150ml,400元。





這罐是ROJUKISS試用活動提供的其中一樣產品。

跟一般的液狀化妝水不同,這罐美肌水潤保溼露是凝露狀質地,雖然酒精成份排名第四,但是實際塗抹在臉部時是聞不到酒精味道的。
雖然沒有酒精味,不過香味倒是頗濃,讓一向不太喜歡有香味保養品的我有點不太能接受(雖然這味道並不會難聞)...

剛開始我都直接將凝露狀的保濕露塗抹在臉部,不過要把保濕露畫圓推開並讓肌膚完全吸收是需要一點時間的,尤其是量越多需要的時間也越久;所以之後我都是把化妝棉撕成2片,在其中一片化妝棉上按壓2次保濕露,再用手指夾住浸濕的化妝棉輕拍於臉部,促進肌膚吸收的速度。

使用了2、3星期,雖然它的滋潤度確實比一般的液狀化妝水明顯,但是我覺得並沒有像之前用過的IPSA自律循環液一樣,有讓我驚豔的滋潤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