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ml,450元。



測試部隊:AQUALABEL光感保濕粉餅、ff琉璃光口紅、Fasio睫毛膏。



15秒。



30秒。





溫和卸除彩妝及髒污,不刺激肌膚!
運用NSST(Non-Surfactant Stabilizing Technology)技術,降低清潔肌膚時的刺激,溫和清除彩妝及髒污,一般及敏感性肌膚都可以使用,洗後肌膚感覺潔淨清爽不乾澀!

以上介紹轉自ROJUKISS網站


這罐是ROJUKISS試用活動提供的三樣產品其中之一。

將卸妝乳在臉部輕輕畫圓卸除彩妝,再以清水洗淨後,可以很明顯感到臉部有一層油膜,所以一定要再次用洗面乳把殘留在臉部的油膜清潔乾淨。
也許是因為它的質地比一般卸妝乳稍油的關係,所以用清水沖淨後肌膚確實不會有乾澀感;然而雖然它強調溫和不刺激,也不含酒精成份(因為我用完後忘了留下空瓶,所以現在也沒辦法再次確認,只是印象中我記得成份表裡是沒有酒精的...),但是不知為何,當我使用在靠近眼部附近時卻會有點小薰...是還不到會讓我想流淚的情況,只是眼睛會覺得微刺、略不舒服而已。

我本來對它的卸妝效果並沒有抱以任何期待,沒想到卻好的出乎我的意料!
短短15秒內就幾乎快要把Fasio睫毛膏卸除完畢,僅需20秒左右就可以完全卸的一乾二淨。
這瓶卸妝乳可以把彩妝卸的又快又乾淨,不必擔心會有彩妝殘留在臉上的疑慮。

我滿贊賞它的快速強力卸妝效果,雖然使用後的肌膚膚觸稍嫌油膩了些,但整體來說還是一罐不錯的卸妝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