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保濕生物纖維面膜1片、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亮肌配方)7ml,249元。

7ml的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我的用量是兩頰各2滴(因為兩頰較乾、所以用量比較多)、額頭&鼻子&下巴1~2滴,每日早晚使用,大約2個星期就用完了。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是水狀質地,延展性真的很好,倒1滴精華液在指腹,再塗抹在臉部就可以很迅速的推抹開,而且推抹後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大概只需幾秒鐘就可以完全吸收;所以我都會趁精華液半乾的時候趕快塗抹乳霜。
雖然精華液好推抹、吸收快,可惜我最期待的保濕效果,卻沒有讓我有很大的感受,覺得肌膚有喝飽水般的飽滿充實。

之前使用JUJU的SQUAPUR鮫鯊烯精華液,兩頰肌膚真的摸起來有滑嫩的觸感,所以這次買寵愛之名的玻尿酸精華液,我原本對它期望很高,只可惜、雖然肌膚確實有變的比較滋潤,但離我想要的飽滿滑嫩還差一小段距離。

所以剛開始本來想如果效果好就多買幾組屯著慢慢用,畢竟體驗組的價格真的挺划算的,只可惜用了幾天,精華液的效果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反倒是生物纖維面膜讓我驚豔!

撕開極致保濕生物纖維面膜的外包裝拿出面膜後,會發現面膜總共有三層,取出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我覺得它摸起來好像人工假皮的感覺...),將面膜潮濕的一面服貼於臉部15~20分鐘即可(因為它很貴,所以我敷了20分鐘...)

這種生物纖維面膜真的非常服貼,我覺得它的服貼緊合度甚至比我用過的果凍面膜更好!
取下面膜後的肌膚水份飽滿、膚觸滑嫩,即使到了隔天一早,飽水度雖然沒有剛敷完時那麼明顯,但是肌膚仍然還是比平常來的滋潤!

用過這個體驗組後,生物纖維面膜比保濕玻尿酸精華液更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