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ml,850元。





這罐是去年買LANEIGE特惠組,送的20ml小sample。

因為上個冬季都沒有使用這罐,一直拖到現在想說不要再繼續放著,才終於決定把它拿出來用完...

淡藍色(顏色真的很淡,但並非透明無色)凝露狀質地、香味濃郁的很明顯,我都是在塗抹完乳霜後,再毫不客氣的敷上厚厚一層,用兩手掌溫微敷1分鐘後,直接上床進入夢鄉。

剛塗抹到肌膚上的時候,冰涼感很明顯(這罐我是擺放在一般室溫下),雖然不會涼到讓我反感,不過因為聞不到酒精味,且sample瓶罐上也沒有標示成份表,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的清涼感究竟是源自哪項成份?不過這類清涼感明顯的產品我覺得比較適合炎熱夏季使用,在現在微冷的冬季用...只會讓我有「好涼」的感覺...

雖然它說BioHe能吸收數百倍的水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具收緊作用;使用這罐能在睡眠時,將妳所做的保養通通定在臉上,不讓保養成分在漫漫長夜裡因空調或不良睡眠品質而流失。但對我來說它仍是屬於比較清爽、不黏膩的保濕產品(塗抹後肌膚不會有黏膩感,在手背推開後吸收的速度也很快);如果擦的晚霜夠潤澤則隔天的肌膚也會較滋潤,若晚霜效果較清爽則隔天的肌膚保濕度也會略微不足,所以單用這罐想將夜晚塗抹的保養品內的保養成分Keep在肌膚上,讓肌膚能夠更加飽滿充實的效果是有限的,如果之前塗抹的晚霜保濕效果不夠,它也無法提供給肌膚更多的滋潤。

類似訴求的產品我只用過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和這罐,以使用後的效果來說,我覺得LANEIGE是勝過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但即使如此,在寒冷乾燥的冬季使用仍無法提供給我足夠的滋潤度,所以我並不會考慮購買這罐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