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絲光透潤粉餅 310

Lavshuca眼蜜 BE-1
KATE鑽石光眼影 BU-2
KATE魅彩眼影盒 PU-2
ff絲絨光眼影 BR205
SKINFOOD巧克力眼彩膠 巧克摩卡

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L’OREAL大開眼睫捲翹睫毛膏 藍色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
KATE極致纖長防水睫毛膏 BK-1

ff眉粉

MUJI四色腮紅

MJ HONEY豐潤唇蜜 PK133





1.用Lavshuca眼蜜在整個眼部打底。

2.KATE PU-2左中白色打滿眼窩。
為了怕白色眼影讓眼窩變泡,我用眼影刷沾取少量的白色眼影且上色後仔細推勻。

3.KATE PU-2上方銀灰色塗抹在上眼摺的眼頭 → 眼中及下眼頭 → 眼中;上眼摺眼尾 → 眼中及下眼尾 → 眼中擦上KATE鑽石光BU-2淺藍色。
KATE鑽石光淺藍色推開後顏色會變淡,所以最後我用海棉棒再沾一次淺藍並以按壓方式上色,讓顏色較明顯。

4.SKIN FOOD巧克力眼彩膠畫上眼線。
這個妝的配色較淺、較亮,所以除了畫眼線以外,睫毛膏也是相當重要的存在;因為戴假睫毛會頂到我的眼鏡,所以我只好努力刷翹我的睫毛...

5.ff絲絨光眼影BR205左側打亮眉骨。





我很少畫這種清淡配色。
只是看到MJ聖誕彩妝的宣傳照,裡面那一大片銀白色世界真的超美
所以一時興起想用手邊的銀色&淺藍,嘗試著畫出我心中所想,當陽光照射在冰雪極地時反射輝映出的那一片奪目的璀璨光感





銀灰色&淺藍色(這個淺藍色推開後會變帶銀的藍色)的眼妝,搭上我新買的這條金屬藍項鍊,超match





























雖然我不愛買項鍊(耳環倒是買了一堆),不過這條項鍊設計簡單大方,再加上美麗的金屬藍光澤(最愛藍色),是吸引我買下它的主因。
沒想到買回來之後,不管是項鍊或手鍊都很有fu,讓我更加堅信,當初決定買它果然是正確的決定(我絕對不是在為敗家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