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片,1100元。







成份、功效:
純維他命C
熊果素(Arbutine)。
Coenzyme Q10 collagen
簡單步驟,現做維他命C面膜,讓肌膚感受新鮮活力!
創新設計分隔面膜中的維他命C粉末及精華液,預防維他命C氧化,讓妳敷面膜時能享受到最新鮮的保養成分。

以上介紹轉自ROJUKISS網站


這是ROJUKISS試用活動提供的第3樣產品。

當初在官網上看到這款面膜的介紹就覺得很特別,它是把含有純維他命C的Mask Sheet部分和精華液分隔,等到要用時再把兩者混合,是一款新鮮又有趣的新概念維他命C面膜;類似做法我只看過使用在精華液上,所以對於這款面膜真的非常感興趣。

實際拿到試用品之後,看著紙盒後面的圖案說明,第1次使用時有點不順、依樣畫葫蘆做的有些笨拙,第2次以後才開始得心應手。

步驟1.將面膜沿著橘色虛線對折。

步驟2.將化妝水擠入乾燥的面膜處。
這個步驟我都是毫不客氣的大力將裝有化妝水的部份對摺再對摺,讓化妝水可以流入的更順暢;之前第1次就是因為只用手指推擠化妝水,所以耗費很多時間在這個步驟上,讓我萌生怎麼敷個面膜也搞得這麼辛苦的感想?所以第2次再用時我就用ling式擠壓法雖然似乎很粗魯,但是效果真的比較好...),果然就節省了不少時間。

步驟3.擠壓一下以使精華液、維他命C粉末,充份混合均勻。
撕開面膜包裝在取出面膜之前,因為面膜包裝裡剩餘的精華液真的很多,我還會將面膜再次充分浸濕多餘的精華液,然後再敷在臉部。

15分鐘後取下面膜,膚色真的均勻透亮的讓我很驚訝!雖然隔天一早的膚色沒有剛敷完時那麼透亮,不過整體膚色還是相當勻淨。
一星期敷2次、連續敷完5片,我覺得臉部膚色在這段期間都相當勻淨,我喜歡它的美白效果;不過保濕效果就還好,滋潤度沒有像一般的保濕面膜那麼好。

面膜本身帶有清新的甜香味,不會濃重到讓人頭暈,是一種很舒服的味道。
面膜紙是橢圓蛋形,所以敷在額頭及下巴處只能算是剛剛好,沒有多出的部份。
由於鼻子&臉頰的交界處會產生空隙,所以我都會將兩頰的面膜往鼻翼處拉緊以填滿這個空隙,但這樣一來就顧及不到人中&嘴周的部份了;因此我覺得面膜紙的剪裁&服貼度還可以再做改善。

三樣試用品裡,這款面膜是我最喜歡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