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g,390元。





之前我曾經買過同系列另一款滋潤型,不過在較冷的冬季夜晚使用,滋潤度對我的肌膚來說略嫌不足,所以本來在買這款濃郁型的時候有些猶豫,擔心兩款的滋潤度差異不大,不過因為兩款的價錢相同,再加上我對Kanebo的保養品一向都頗有好感(Kanebo的產品大部份都標榜無香料,讓始終不喜歡保養品帶香味的我非常喜歡它家的產品),所以最後還是基於嘗新的理由買下濃郁型乳霜。

沒想到,這款竟然讓本來對它沒抱任何期待的我大為驚喜!

白色乳霜,略稠的質地,使用前建議先取出適量置於掌心,讓掌溫稍微溫熱一下,再分別點在兩頰、額頭、鼻子、下巴各處,輕柔推抹。推抹開之後會在臉部肌膚形成一層沒有黏膩感的薄膜,過一段時間,這層薄膜也會漸漸被肌膚吸收而消失不見。

它的滋潤度在冬季早、晚使用都很足夠(我都是在精華液之後使用,並非單獨使用這罐乳霜),比起滋潤型乳霜,濃郁型乳霜的滋潤度確實更適合我乾燥的兩頰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