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g,169元。





測試部隊:
左上:MJ眼線液。
左下:ff琉璃光口紅。
右上:Fasio睫毛膏。
右下:MJ居家裝扮眼線膏。





15秒。





30秒。





1分鐘。





2分半鐘。





這罐也是在佳世客購買的不知名卸妝乳

我很喜歡買卸妝乳,現在雖然持續回購好用又便宜的開架卸妝乳(蜜妮),但只要看到架上販售我沒用過的卸妝霜or乳,若容量&價格在可接受範圍內,我通常還是會買回家試用看看。

這款卸妝乳的質地較稀、較水,白色乳液帶有清新的水果香,在臉部推抹均勻、用清水沖淨後,肌膚完全不會有黏膩感、觸感很清爽,不過再次用洗面乳清潔乾淨之後,最好立即塗抹保養品,否則兩頰肌膚會有輕微的緊繃感。

這罐卸妝乳的卸妝效果我覺得不是很好,塗抹防曬&粉類產品(粉餅、腮紅)的淡妝,必須讓卸妝乳停留在臉部肌膚較長時間(以卸妝試驗的結果來判斷,15~30秒是比較保險的時間)才能卸除乾淨,否則還是寧可勤勞點多卸幾次來的安心;若是彩妝產品比較防水或是妝較濃,我覺得直接換一罐卸妝效果較強的卸妝產品還比較省時省力、也不必擔心妝卸得不夠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