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Maker時尚星燦眼蜜 星燦粉
KATE鑽石光眼影 BU-2
Canmake三色眼影
MJ熱帶魚、憂愁、居家裝扮
L'OREAL絕色眼影 28
MJ魔法之露眼線液 BR788

MJ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integrate根根飛揚睫毛膏升級版

ff眉粉

MUJI四色腮紅

ff 琉璃光口紅 RD763
MJ HONEY豐潤唇蜜 PK133









1.BeautyMaker星燦粉眼蜜塗抹整個眼部之後,再用KATE BU-2米黃色在眼窩淡淡刷上一層。

2.Canmake橘色塗抹在眼摺、並往眼窩暈開。

3.在眼尾塗抹MJ憂愁咖啡色,由眼尾往眼中暈勻。

4.MJ熱帶魚塗抹在眼中(黑眼球上方),以放射狀方式推開並慢慢暈勻。

5.MJ BR788畫上眼線。

6.MJ居家裝扮左側打亮眉骨。

7.用L'OREAL絕色眼影打亮眼尾C區。





前陣子我一直很想買mini妙巴黎的深綠色小眼影,不過因為我真的很少用綠色(咖啡色眼影屯太多了,可是一看到新出的大地色還是會忍不住上前去試色...),所以始終沒有下手購買。

直到最近艾草用完後,看著手邊的熱帶魚又讓我再次萌生購買的念頭,不過我還是決定先把熱帶魚拿出來試畫一下再說,結果沒想到這一試,竟然又讓我再次愛上熱帶魚

這個美麗的淺金綠色,如果讓我猜、我是絕對不會想到它可能會是熱帶魚,因為熱帶魚單擦的妝感豔麗的亮眼,雖然很美但有些高調,所以我比較少用、平常幾乎都是擦艾草,不過艾草用完後手邊的綠色眼影只剩熱帶魚,不拿出來用也不行,可我沒想到它跟橘色(粉紅色也OK)竟然可以配出低調的淺金綠,真不愧是我第一個就決定要買的MJ單色眼影(當初在網路上買的時候我並沒有實際到小屈試過色,只是覺得它的藍綠色光澤實在美的很特別,就毫不猶豫的把它列入購買清單了...),果然沒有辜負我對你的熱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