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l,1200元。



Dr.Wu的精華液算是醫藥保養品裡滿吸引我的一個品牌,只是前幾年我的目光都放在開架&專櫃上,所以一直都沒有下手購買的意願,不過之前用的Laneige水酷保濕系列產品,我對它的保濕度並不是非常滿意,所以去年就特別注意小康的周年慶,看看Dr.Wu有沒有推出不錯的特惠組。

年底的時候,Dr.Wu推出一組六元胜肽系列的特惠組,精華液+修復霜+眼霜只要NT$2850,算算覺得價錢還滿划算,而且我覺得自己也到了應該開始使用一些抗老產品的時候了,所以就買了這組。

六元胜肽抗皺精華液主打內含BotoLift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五胜肽、六胜肽)成份,能控制鈣離子的流動,並且抑制真皮層收縮作用張力,達到「放鬆收縮張力」的效果,有效預防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以及臉部細紋的產生;而生長因子可誘導老化受損肌膚之「逆分化」促進肌膚活力,加速受損組織的修補。

我覺得精華液的質地不是很濃稠、算是偏水狀的精華液,點在肌膚上之後很輕鬆就能迅速推抹開,肌膚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所以我都會趁精華液半乾的時候,趕快擦上後續的乳霜。

這罐我每天早晚都會使用,每次用量是按壓2次塗抹全臉,15ml我大約1個月就可以用完,消耗快的讓我有點心疼(雖然心疼,不過我對於臉部保養品的用量不會吝嗇,一定要用到讓整臉肌膚都覺得有補充到水份的滋潤感才行,所以保養品真的消耗的還頗快)...

抗老產品我覺得要長期使用才能看得出成效,只用1個月其實觀察不出來效果究竟如何,不過這罐精華液在冬季不太適合我用,因為乾燥的兩頰肌膚得到的滋潤度並不是很夠,所以下次如果要再回購可能會選擇較熱的夏季或秋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