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奇地魔法書 大地棕 製造日期:2007.04.01 NT$699
柚橘花霧三色眼彩派 cool金褐 製造日期:2007.04.01 NT$699
天使愛美麗UV飾底霜 pink 50ml 有效期限:2009.03.01 NT$99
天使光UV防曬隔塵護底霜 50ml 有效期限:2008.08.01
NT$99



stila特賣會
日期:97.1.25~26,10AM~7PM。
地址: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13號6樓。
現場售價:699(紅標籤)、299(藍標籤)、99(綠標籤)、49元超值區(單色眼影蕊)。

這是我第1次參加特賣會。

本來我以為應該不需要等太久就可以入場,不過事實證明,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早上9:50分到現場,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路,因為有一條略長的人龍已經非常明確的告訴你特賣會的所在位置。因為排隊的人真的很多,所以當我領到第76號號碼牌之後,我是遵從指示乖乖走樓梯上去,然後在5樓的樓梯口開始漫長的等待。

好不容易等到11:40分終於可以入場(這中間因為早餐只吃了塊蛋糕又沒帶水,讓我等到非常饑餓&非常口渴,心情非常不好),一進門就迅速往眼影區走去,尋找我的第一目標柚橘花霧三色眼彩派cool,因為之前出來的人都心滿意足的買了一堆,本來很擔心會不會輪到我進場採購時就賣光了(這讓我本來就很差的心情又變得更糟)?不過還好問了現場的服務小姐之後,小姐親切的拿了三色眼彩派的2個色系,打開給我看問我要的是哪一色?順利買到三色眼彩派之後又順口問了小姐還有沒有
夢奇地魔法書?小姐說只剩大地色,剛好我也只喜歡這款的大地色,就無意識的又抓了1盒在手中,然後往旁邊的99元區靠近,順手又買了1條防曬&飾底霜回家試用,這時因為我的肚子真的太餓,本來預定要看的唇蜜也被我跳過,直接跑去結帳(從進去到出場大約只花了5分鐘,我應該可以創下最快離開特賣會的記錄吧)。

結完帳準備離開在等電梯的時候,發現結帳小姐忘了給我贈品牛奶罐,只好又折回去跟小姐拿,然後終於可以享用午餐,慶祝我的第一次特賣會順利落幕。

下次要參加特賣會,我應該要記得提醒自己:早餐要吃飽、開水要帶好、清單要記好,這樣說不定我可以在特賣會場內待久一點...吧?





絲亮白純C密集精華 4.7ml、10瓶,300元。





新生代時空膠囊 30顆、350元(平均每顆11.7元),2盒。
茶顏悅色精華液 30ml,短效品特價200元。
綠茶纖維活力凍 50ml,短效品特價170元。



Arden特賣會我是下午快4點才到,不用排隊就可以直接進場,讓我的心情從一開始就非常愉悅。

之前唯一用過的Arden產品時空膠囊我很喜歡,所以這次才會搭車過去特賣會場逛逛,除了必買的時空膠囊之外,也順便帶了一些便宜的產品回家試用。

場內每樣產品都有提供試用品,如果不清楚產品使用方法,詢問服務人員也會得到詳細的解說。
Arden特賣會的場地寬闊不擁擠、人潮也不會多到讓我覺得移動困難,真的是一場讓我感到非常愉快的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