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g,1480元。





去年10月DHC週年慶打折促銷期間,一直對DHC商品很感興趣的我,終於踏進DHC的門市,在親自試用過現場陳列的產品之後(之前一直沒有購買它的商品,就是因為沒有辦法試用所以不敢隨便亂買),原本要買新推出的白金系列的精華霜,最後我卻帶了容量比較大的Q10多元煥膚霜回家

質地滑順的黃色乳霜,沒有一般保養品濃郁的香味,但是卻有一股...嗯,我不知道該形容為化學味還是藥味的奇特味道,不會臭、只是味道聞起來很怪而已。

這款乳霜的黃色很明顯,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作用?總覺得擦完之後臉部的膚色似乎會變黃,不過等到肌膚吸收之後膚色就會回復了,只不過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我都只在夜晚使用這罐;之前因為包裝上沒有註明早晚是否都可以使用?所以我才試著在早上使用看看,可是擦了幾次發現膚色會變黃之後,就沒有再在早上使用過了。

這款乳霜非常滑順好推,在臉部肌膚上輕輕施力就可以推抹均勻,塗抹均勻之後吸收的速度也很快,通常我用手掌在兩頰肌膚加溫1分鐘,之後再用指腹輕柔按摩,就幾乎已經快要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不過在冬季使用在我乾燥的兩頰肌膚上,這罐的保濕效果對我來說是不夠的。
之前我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的精華液是Dr.Wu的六元胜肽精華液,因為這款精華液強調的並不是保濕效果、所以滋潤度不太足夠,因此通常隔早起來如果沒有馬上為肌膚補充水份(有時候我會偷懶睡晚一點,這樣做的後果就是起床後會覺得兩頰肌膚的緊繃度比平常更明顯),就會覺得兩頰肌膚會有輕微的緊繃不適感。

平常的冬季使用時滋潤度就已經略嫌不足,要是遇到寒流來襲、天氣更乾冷的時候,除了在化妝水之後使用精華液以外,我還會額外在擦完這款乳霜之後,再加擦Arden油狀質地的時空膠囊,讓兩頰的肌膚能夠得到多一點的滋潤。

對我的肌膚來說,我覺得這罐在夏季使用會比冬季更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