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g,179元。













測試部隊:
左上:KATE睫毛膏。
左下:ff琉璃光口紅。
右上:Fasio睫毛膏。
右下:MJ眼線液。





15秒。





30秒。





1分半鐘。





這款卸妝乳的質地很稠,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先取出適量置於手掌中,讓掌溫慢慢融化之後再推抹在臉部肌膚上,才會比較好推,否則若是取出後就直接塗抹在肌膚上的話,會覺得有點點阻力、不是很好推勻。
也因為質地較稠的關係,之前我使用卸妝乳的時候,因為怕乳液會流入眼睛裡,所以都是先卸除兩頰及下巴的彩妝之後、最後才卸額頭;可是使用JUJU卸妝乳就不必擔心這個問題,直接就可以從額頭及鼻子部位的彩妝開始卸除,最後再卸兩頰部位的彩妝。
 
雖然這款卸妝乳可以用溫水沖洗面紙擦拭的方式來卸除,不過我用過1次之後,深深覺得其實它應該是2種方式都必須使用、而不是任選其中一種來用...
因為我喜歡使用水洗式的卸妝產品,而且這款盒蓋上也有圖案標示可以用水沖洗,所以第1次剛開始用的時候,我就照常使用清水沖洗,結果沖了2、3分鐘的清水,一直都無法完全把卸妝乳清洗乾淨,而且在沖水的時候一直覺得我好像是把豬油抹在臉上一樣,那種相似的油膩觸感讓我怎麼洗就是洗不乾淨...
最後我用洗面乳洗了2次臉才終於把卸妝乳清除乾淨,結束了這次讓我印象深刻的豬油卸妝乳清潔經驗...

因此之後再用,我都會先用潔膚濕巾(使用面紙的話擦沒幾下很容易就破,剛好想起之前曾經看過網友分享使用濕紙巾卸妝,索性這次就來實際試驗看看了)把卸妝乳先擦拭乾淨、接著沖水(其實擦完就可以直接用洗面乳洗臉了,只是我習慣還是會用清水再沖洗一下),然後再使用洗面乳,這樣才可以把臉部的卸妝乳清洗乾淨,不會再重複第1次使用的時候、不論怎麼洗都覺得洗不乾淨的深刻體驗。
 
我習慣在卸妝後才刷牙,然後再塗抹保養品,不過這樣的使用步驟,我之前用卸妝乳卸妝的時候,在刷牙時會覺得兩頰有點乾、尤其在冬季更明顯;但是使用JUJU卸妝乳霜、即使是前陣子遇到寒流&低溫、天氣特別乾冷的時候,兩頰也完全沒有出現乾澀感,所以雖然它在使用上有些麻煩,但是在冬季使用真的還滿不錯的。
 
只可惜我還是比較喜歡&習慣水洗式的卸妝產品,所以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這款卸妝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