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片,220元。









這次的面膜是由我的美麗日提供的試用產品,是為情人節推出的特別限定版,有保加利亞白玫瑰及紅酒2款,由於之前已經寫過紅酒多酚奈米面膜的心得,所以這篇就只單獨介紹保加利亞白玫瑰囉~





保加利亞白玫瑰的香味不會很重,敷在臉部的時候聞到的是滿清淡的香味(不過因為我不知道玫瑰花聞起來是什麼味道,所以也分辨不出這個味道究竟是不是玫瑰味),不濃厚、滿舒服的味道。

面膜紙在眼部裁剪的洞口稍嫌大了些,若是在敷面膜的同時沒有加敷眼膜習慣的話(其實我平常是會敷眼膜的,只是剛好手邊的眼膜用完、暫時懶的補貨而已...),建議可以先擦上眼霜再敷面膜。面膜紙大小是剛剛好包覆住我的額頭到下巴的整臉範圍,除了嘴角處要稍做調整以外,其他部份裁剪的都算是符合我的臉型。

保加利亞白玫瑰強調的功效是透亮白皙、水嫩柔膚清、透、淨、白
水嫩滋潤感這一部份,我覺得比不上納豆;
至於透亮白皙的效果嘛,臉部在敷完15分鐘、拿下面膜之後,確實覺得臉部膚色變的很透白,不過這樣的透白膚色應該是肌膚喝飽水份的效果,因為隔一小段時間再照鏡子觀察就會發現透白感已經消退、回復原本的膚色了,因此隔早起來的膚色依然沒有任何顯著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