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199元。





產品用途、特色:
馬油與深海鮫魚油富含保濕力,能充分滋養嫩澤肌膚卻不黏濕,清爽舒適使用感,手部及臉頰皆能使用。
 

這罐保濕滋養霜沒有很濃重的香味,我覺得它的味道很像京都舞妓櫻花保濕潤膚乳霜,是一種很舒服的特別味道。

因為它的質地較稠,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會不太好推,不過沒想到實際使用在肌膚上之後,才發現它不須施力就可以很輕鬆推抹均勻!
推勻後會發現它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膜,這時候肌膚摸起來並不會有黏膩的觸感,等到肌膚完全吸收之後這層薄膜也會消失,隔早起來雖然T字部位會微泛油光,不過洗臉時我覺得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滑嫩。

這罐在冬季使用真的很適合我乾燥的兩頰肌膚
之前在精華液之後使用的Q10多元煥膚霜,即使是沒有寒流的冬季,也會覺得兩頰有緊繃不適感,所以我都要額外再補擦Arden的時空膠囊;不過使用馬油保濕滋養霜就完全不需要(我之前試過一次,結果應該是太滋潤了,所以隔早起來的肌膚油脂分泌的比平常還多...),即使是遇到前陣子寒流&低溫來襲、天氣特別乾燥冰冷的時候,使用精華液+馬油保濕滋養霜,肌膚也完全沒有出現乾澀緊繃感!

不過也因為這罐質地稠、又比較潤,我覺得比較適合在夜間使用,隔早起來的肌膚真的不乾澀、不緊繃;白天的話就不太建議囉,因為很容易讓後續使用的防曬產生結塊或推不均勻的窘況。
 
因為它非常好延展推勻,再加上滋潤度佳,所以用量很省,不過我在使用時偶爾會冒小痘痘,但是因為同時間我也使用了較油膩的JUJU乾濕兩用卸妝乳,所以無法確定到底是其中之1或是2罐同時使用而導致冒痘情形產生?
但是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愛這罐在冬季供給我乾燥肌膚的滋潤感,所以下個冬季來臨前我還是會考慮再次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