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2.28~3.3。
時間:10AM~6PM。
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門票:150元。




雖然我覺得150元的門票有點貴,不過看在聯合報有50元折價券可以剪下抵用的份上,還是決定為了形向的刷具衝啦~~~

在世貿三館售票口買完票後,小姐除了門票以外還會給1個塑膠袋,裡面裝了1罐水果瓶子紅葡萄柚汁及1條大豆水果營養棒(我拿到的是杏桃口味)。

拿著門票直接進場後,走了一會、赫然發現...我、我、我竟然迷路...
因為剛好在遊戲區迷路,所以遊戲區的工作人員還以為我是準備去玩遊戲的,其中一位先生很熱心的告訴我,如果是購買門票進來,可以憑門票上的兌換券玩遊戲,不過因為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門票,只好很誠實的告訴他,其實比起玩遊戲,我更希望你能幫我指路。於是我指著手裡的場地平面圖,請問他形向的攤位要往哪裡走?

那位先生愣了一下,才笑著告訴我,我的方向完全走反了,所以只要往回走就可以找到了。因此我終於在進場後5分鐘找到形向的攤位...

我在攤位上先摸了獾毛斜腮紅刷(NT$300),然後又看了獾毛蜜粉刷(NT$400),再看向旁邊2支飛鼠毛蜜粉刷(NT$400&450),最後忍不住問了在刷具旁邊的老闆娘(我猜她是老闆娘啦),獾毛修容刷在哪?
健談的親切老闆娘告訴我,獾毛修容刷就是獾毛蜜粉刷,只是名字不一樣、其實是相同的物品,我又問了獾毛&飛鼠毛哪個毛質比較軟?因為我在現場刷來刷去、不停測試,覺得2者毛都很軟、實在很難分出高下,老闆娘說獾毛是狐狸毛,獾毛跟飛鼠毛兩者毛都一樣軟,如果猶豫的話其實可以2支都買,因為下次可能就要漲價了;不過我嫌斜腮紅刷的毛量太少,也不想買2支同樣用途的刷具(我只想要1支毛質柔軟的腮紅刷),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買比較便宜的獾毛蜜粉刷。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報450元的價錢,讓我非常疑惑的詢問刷具標價不是400元嗎?老闆娘才不好意思的告訴我,因為要漲價、所以她一直只記得漲價後的售價。









開心的買完刷具,我就順便在附近一個賣美容小物(睫毛夾、修眉刀等等)的攤位上逛了一下,看到COSMOS 3D捲翹型睫毛夾,做得很像SANA超廣角睫毛夾,也是一樣39mm的設計,售價120元、展場還有75折的優惠,就順手買了1支。

因為我主要是去買形向的刷具,所以再繼續逛了幾分鐘、沒看到什麼想買的東西後,就很乾脆的離開去搭車了。

這次的美容展,滿推薦想買刷具的人買票進場逛逛;另外裡面幾個攤位也有在現場示範創意彩妝,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趁著假日去走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