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說得真好!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

本來預計這2天要發文,沒想到昨天和朋友出去之後晚上回來就開始發燒,一度從37.8燒到38.3,其實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有發燒,是我在濕敷化妝棉的時候,覺得奇怪為什麼敷在額頭的化妝棉竟然是溫熱的,拿出體溫計一量才發現我發燒了...

由於當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診所&藥局早就已經關門休息去了,要去醫院掛急診嘛,又覺得為了一點小燒掛急診好像有點小題大作;要去買退燒藥嘛,也只剩7-11可以買,不過可選擇的種類不如藥局那麼多就是了,所以最後為了避免越燒越高,我只好用土法煉鋼、用濕毛巾敷額頭降溫,不過這種降溫方法降溫的效果真的很慢,半小時也不過才讓我從38.3降到38而已,不過至少燒得沒那麼難受,所以我就一邊祈禱可以慢慢降溫,一邊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床睡覺去了。

還好今早起床後體溫是37.3,不過因為昨晚發燒再加上感冒症狀變嚴重,所以我還是乖乖出門去看醫生,不過後來量體溫還是有發燒38.1,難怪我總覺得怎麼越走越累、很想暈倒?
醫生說感冒本來就會有發燒症狀,不過近幾年來我感冒都沒有發過燒,所以這次一直不斷反複發燒其實讓我有點嚇到,醫生說如果這2天燒都沒退就要再回診...

因此除了有期限的合作試用文,本來預計要發的其他文可能都得視情況順延,留言可能也會慢點回,生病真的是一件讓人非常討厭的事啊~

最近天氣似乎又轉冷,大家要多喝溫開水、穿件保暖的外套,注意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