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1800元。





這次接到寵愛之名的邀請,試用這款新上市的亮白淨化白松露睡眠晚霜。

這款晚霜最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它添加了頂級白松露這個成份,一開始看到白松露,就讓我直接聯想到昂貴2個字,以食材來說,松露的身價可不便宜哩!

這款晚霜的質地,算是偏水的乳霜,質地很清爽,塗抹之後也可以很迅速的被肌膚完全吸收,不會產生黏膩感。它的香味滿明顯的,一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得到,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總覺得它聞起來好像很好吃? 

這罐晚霜我從2月20日開始使用,到現在也快20天了,老實說,除非我出去旅遊曬黑,否則其實很少有美白產品能讓我覺得膚色有明顯變白,所以對於它標榜的亮白效果這方面,在使用期間,我並沒有看到臉部膚色有很顯著的改變。 

至於保濕效果嘛,我從2月20日開始使用,使用了5、6天之後,某天當我洗完臉準備塗抹保養品時赫然發現:我的兩頰竟然出現脫皮情況!而且不只是較乾燥的兩頰,連2邊額頭靠近眉毛的地方也都有脫皮現象!

我手邊正在使用的保養品,除了用白松露晚霜取代已經用完的馬油保濕滋養霜以外,其他的化妝水、精華液,甚至是早晨日間使用的保養品,都完全沒有更換新產品、直接沿用下來的,所以我覺得肌膚會出現脫皮情況,應該是這罐晚霜無法提供足夠滋潤的關係。

不過既然都接了試用,總得要有始有終,在不能放任脫皮情況繼續擴大的前提下,我在3月3日把保養方法做了個變動;首先,我把濕敷化妝棉3分鐘的習慣從早上移到了晚上(如果當晚預計要敷面膜的話,就一樣還是在早上濕敷),濕敷完之後再拍打白色凝露狀的肌水化妝水,然後擦上玻尿酸精華液,接著塗抹白松露晚霜,等到晚霜被肌膚吸收的差不多之後,再塗抹一次晚霜。

其實這樣做剛開始還是沒有讓脫皮情況好轉,一直到了3月8日額頭&右臉頰的脫皮情況才消失、恢復正常,不過左臉頰還是有脫皮情況、只是範圍縮小而已;不過我覺得並不完全是保養方法奏效,應該跟那幾天天氣好轉,沒有那麼乾冷也有些關係。
 
對於美白、抗老這方面的訴求,我自己覺得是需要長期使用才能觀察出成效,只使用短短20天、其實很難果決評斷它究竟有沒有成效;因此我只針對這罐晚霜的保濕效果來著墨,我覺得對我混合偏乾的肌膚來說,白松露睡眠晚霜在乾冷的冬季使用,無法提供給我乾燥的兩頰肌膚足夠的滋潤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