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2片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從日本引進高服貼布膜增加吸收度,100%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成份。


從塑膠袋包裝內取出面膜,就發現白金面膜的紙質不僅比我用過的我的美麗日記其他系列的面膜都薄上許多(跟以往所使用的面膜材質不同,白金面膜使用的是天然植物纖維面膜紙,材質很柔軟、摸起來很舒服),而且敷在臉部的服貼度也是我的美麗日記其他款面膜所遠遠不及的。

敷第一片的時候,因為剛好在洗衣服,所以我並沒有像以往一樣躺在床上而是坐在桌前,因為每隔幾分鐘就要起身去查看一下,雖然我在走路時有儘量維持固定姿勢,不過也不可能仰頭走路,所以只是微仰頭走到洗衣機前再微傾45度看一下衣服洗滌的情形,然後就趕快走回房間坐回桌前,照鏡子觀察面膜邊緣有沒有脫落,沒想到面膜邊緣依然很服貼。要是換成我的美麗日記其他款面膜,此時的臉部邊緣早就毫不客氣的脫落了。


因為白金面膜的包裝比以往都大,所以我也以為面膜片會比較大,不過跟納豆奈米面膜比較過後才發現,其實面膜片大小差異不大。

雖然白金面膜兩頰鬢角處都可以敷到,但是因為蛋形面膜紙的關係,所以額頭處只能敷到正中央的大部份,兩邊有小部分還是沒辦法敷到。




剛敷完面膜後,因為肌膚飽滿水嫩,所以整臉膚色很明顯淨白.透亮!過了一夜、隔早起來,雖然膚色已經回復、但還是比平常來得勻淨;肌膚觸感摸起來雖沒有剛敷完那麼水潤,但還是比平常來得滑嫩。

白金保濕面膜強調的高效保濕,確實比納豆奈米面膜的保濕效果更明顯,而且我很喜歡它沒有香味這點,如果整盒面膜的售價不會跟以往差異太多的話,我會考慮用白金保濕面膜取代納豆奈米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