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INTEGRATE的邀請,試用新推出的唇蜜及指甲油。



5ml,100元。







這次提供的3樣試用新品裡,最吸引我的就是亮采光澤指甲油!

因為我不喜歡擦指甲油,所以我也從來都不對指甲油投注任何關愛的目光,不過既然這次的試用產品裡有指甲油,那我也只好硬著頭皮擦了...沒想到這一擦,就不小心被這指甲油美麗的偏光給電到

其實我最中意的是YE102裸鑽火光,雖然它是白色指甲油,不過偏光卻是華麗的璀璨金
不過因為我實在太愛藍色,所以雖然很喜歡YE102,不過最後還是閉著眼睛,挑了清涼的精靈藍色BL103蔚藍天光。

亮采光澤指甲油薄薄塗擦1次、滿快就乾了。
塗抹2次、顏色還是沒有很明顯所以我才形容它是清涼的精靈藍,因為藍的很透,塗抹3次、顏色雖然有比較藍一點,不過還是滿低調的。

雖然塗抹3次顏色都沒有非常明顯,不過持久度當然是塗抹3次的最好。
同樣撐5天,1次&2次、指甲邊緣白色部份的指甲油已經脫落,3次則是依然完好如初。
而且使用去光水就可以把亮粉卸除乾淨,好卸又不會殘留。

不過這罐指甲油的味道就和一般指甲油一樣,非常難聞!所以在擦指甲油的時候就是最痛苦的時間...聞久了真的會想吐...




1.8g,280元。







其實我在唇部重複塗抹了3、4次,不過除了明顯的水潤光澤感&閃爍桃紅亮粉之外,還是完全看不出顏色...

因為這次新添加珍珠亮粉、再加上顏色太透,所以我覺得這次的新色,疊擦在口紅上會比單擦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