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g,360元。





這款晶菱珠光眼蜜,是INTEGRATE邀請試用的春季新商品。

晶菱珠光眼蜜雖然推出了8個顏色,不過我實際試用在手上推勻之後,除了BR331艷光咖啡還可以看到淡咖啡色以外,其他的顏色幾乎是推勻後只看得到低調的閃爍珠光而已(為了拍出它的顏色,我不敢推得太勻,否則回家後面對照片,我可能也分辨不出誰是誰吧...)




因為我買眼蜜都是當做眼部打底使用,所以BR331的咖啡色我覺得不適合、首先出局,而我本來是想選WT927(我買眼蜜的第一必選萬年實用打底色),想說如果用了之後覺得不錯再去買PK723,不過試色後發現WT927&PK723推勻後的顏色...幾乎沒什麼差別,所以最後我反倒是選了8明亮光澤特別色,因為它推開後的珠光是金色,是一般眼蜜比較少見的特殊色。

晶菱珠光眼蜜的海棉頭很軟,質地滿水潤、很好推勻,不過每次轉出的量很少,大約是1眼1次的份量,所以我通常一眼都會塗抹1.5~2次的用量。

推勻後乾的很快,所以使用上最好少量多次,否則眼蜜乾後結團,就要稍微施力才能推抹開了。



MJ熱帶魚。



使用晶菱珠光眼蜜打底,持妝9個小時。



使用晶菱珠光眼蜜打底,持妝9個小時。



stila。



使用晶菱珠光眼蜜打底,持妝9個小時。



使用晶菱珠光眼蜜打底,持妝9個小時。





因為我的眼皮易出油,如果沒有先使用眼蜜打底就直接上眼影,眼影的持久度表現非常差,所以我非常care眼蜜的持久度;為了測試晶菱珠光眼蜜的持久效果,我分別使用對我來說持久度最差的MJ單色眼影熱帶魚,及持久度不錯的stila眼影來做試驗。

MJ&stila都是在眼頭有小部份的眼影脫落&積線,這樣的持久度已經達到我要求的水準,畢竟要眼影在我的油眼皮上完全不積線滿難的,所以我只要求眼影積線範圍不要太大&顏色可以維持8成以上就好。

雖然晶菱珠光眼蜜的價格在開架來說算是偏貴了些(價格一樣是360元,Lavshuca水鑽光眼彩的容量卻有6g...),不過持久效果的表現不錯,如果是跟我一樣想尋找眼部打底產品的話,可以去架上試試少見的8明亮光澤特別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