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l,335元。

















也許因為買過3支Maybelline睫毛膏卻每支都暈染的關係,所以我對歐美品牌的睫毛膏一直都不是很感興趣,直到小屈推出L'OREAL睫毛膏加1元多1件的促銷活動,我才終於抱著嚐新的心態,買下第2家歐美品牌睫毛膏。

因為我偏愛紅棕色眼影,所以其實我不太想買棕色睫毛膏(在紅棕色眼影之後擦上棕色睫毛膏,睫毛都被眼影顏色蓋過,根本看不太出來有擦睫毛膏),但是為了尋找黑色,我已經跑了家附近的2間小屈,可惜黑色早就賣完、我只好把剩下較乏人問津的棕色&藍色各帶1支回家...

大開眼睫睫毛膏的刷頭頭尾細、中間粗,刷的時候要小心別沾染到眼皮。

捲翹度:佳。
它的捲翹效果很棒,可以讓眼部睫毛呈現美麗的扇形捲翹弧度。我照鏡子時可以明顯看到左眼棕色睫毛膏的捲翹弧度,可是拍睫毛正面照時卻一直拍不出來,還好右眼很爭氣,總算讓我拍出了滿意的明顯扇形捲翹的搶眼藍。

濃密度:中。
大開眼睫睫毛膏沒有纖維、所以沒有拉長睫毛、讓睫毛變長的效果;不過濃密效果倒是不錯,但是如果多刷幾次,很容易讓睫毛尾端結塊,必須使用睫毛鋼梳處理結塊情形。

防暈染度:中。
能在我的油眼皮上撐8個小時,而只在眼尾有1小處暈染,我覺得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因為它的防暈度表現不差,讓我對L'OREAL出的其他款睫毛膏有了信心,等用完手邊的睫毛膏存貨後,會有續購L'OREAL其他款睫毛膏的意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