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300元。





當初收到商品的時候沒有仔細檢查,使用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外殼上竟然有一條小裂縫

之前從包裝袋中取出眼蜜之後我就直接放進化妝包裡,這個化妝包我只放在家裡、不會帶出門,而我也很確定在使用期間不曾有摔到它的情形發生過,所以這條裂縫究竟是如何&何時出現,可能變成了一個不解之謎吧~





它的斜海棉刷頭非常非常非常硬!尤其是、尖端硬到可以在手背刺出個不會立即消退的小洞...
所以這款真的是我買過最硬的海棉棒(因為它實在太硬,所以我認為不應該稱它是海棉刷頭、而應該叫它海棉棒才對...)!










時尚星燦眼蜜剛推出、只有3個色系可選擇的時候,我就好奇的去網站瀏覽了一下,不過呢、這3個顏色完全沒有電到我...

因為我買眼蜜都是為了當做眼部打底使用,而這3色我覺得都略深,不是很符合我的喜好,直到後來它又推出了粉紅色&淺藍色,才終於開始讓我感興趣。

只不過我一直等到它價格促銷到199元,才肯下手購買,不然以原價300元的價錢,我寧可去小屈選購MJ的眼影霜,也不願意把錢花在無法親自試用、對我來說風險極大的網路產品上。

本來在準備下單的時候,我還納悶著怎麼沒有推出實用的白色(我最愛白色眼蜜!其次才是粉紅色),不過這個疑問等到我收到產品,試用過後才終於解開;淡粉紅色眼蜜推開後其實只剩閃爍的亮片以粉紅色亮片為主,還有一些銀白色亮片),完完全全看不到任何粉紅色的蹤跡,所以實際使用後我真的能夠明白,它不需要推出白色的原因...

款眼蜜因為有添加酒精排行第五),在冬季使用時、塗抹在眼部上的清涼感非常明顯、讓我難以忽視(春季使用時、清涼感就沒那麼明顯了)。
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所有使用過的眼蜜產品中,清涼感最強烈的一種。

眼蜜塗抹在眼部乾的時間非常迅速,有時候推抹的稍慢了些,就會發現它已經變乾、不太好推,所以用量上要小心斟酌,因為量太多、推的太慢都容易導致結塊情形出現。

尚星燦眼蜜的亮粉非常豐富,呈現出的閃爍光澤感明顯又帶點水潤波感,因此把它用做眉骨打亮或是最後再疊擦在眼影上,我覺得都會比單純把它當做眼部打底使用的效果來得更好。




MJ熱帶魚。



使用時尚星燦眼蜜打底,持妝9個小時。



使用時尚星燦眼蜜打底,持妝9個小時。



stila。



使用時尚星燦眼蜜打底,持妝9個小時。



因為我的眼皮易出油,我買過的所有眼影,不論乾擦、濕擦,即使有先用眼蜜(霜)打底,積線情形始終都不離不棄的一直出現...

因此我最大的要求只有除了積線以外的顏色持久度而已,這部份我用MJ單色眼影來作試驗,因為這是我目前為止使用過的眼影裡,持久度表現最差的產品;另一個眼影我選擇stila最近的新歡),對我來說它的持久度表現算是不錯。

做了這2個眼影持久度試驗之後,從圖片中可以看出把時尚星燦眼蜜當作眼部打底使用,它的表現並沒有達到我預期的水準。

原本眼蜜有添加酒精就已經讓我很介意了,再加上塗抹在眼部時又有非常明顯的清涼感,光這2點就足夠讓我把它列入不再續購的黑名單裡。

下次再有促銷折扣的時候,我會考慮換買光勻亮眸膏來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