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ml,149元。


之前去逛寶雅時,偶然看到這款名稱跟SHISEIDO肌水很像的產品,剛好當時我懶得跑到六福去補已經用完的肌水,就順手帶了清爽&滋潤款(兩款皆是無香味、無色料)各1瓶回家。


清爽保濕肌活水
清爽型內含酒精成份(排行第四),不過幾乎聞不出來有酒精味。
雖然說明上寫含膠原蛋白可使乾燥肌膚具有保濕感,但是化妝水本身不管是外觀、顏色或是使用感,都真的非常清澈如水,濕敷三分鐘後的肌膚跟沒有濕敷之前完全感覺不出差異在哪?讓我覺得像是在敷心安的,所以這罐用完後,我非常開心終於用完這罐化妝,同時也完全沒有續購的打算。


保濕滋潤肌活化粧水 牛奶
滋潤型的特別之處,在於它是化妝水充分溶入牛奶中型態可使用於臉部、頭髮、身體之乳狀化粧水我覺得它中文說明寫得有點怪,整行沒有標點符號、型態這2字用得也怪,讓我有點難以理解...),但是雖然它說明上寫的是乳狀化妝水,不過使用過後就會發現、其實它的質地還是普通的水,只是化妝水的顏色是呈現牛奶的乳白色而已。

濕敷三分鐘後的肌膚很滋潤,雖然停留在臉部肌膚的水份揮發的有些快,不過跟清爽型比起來,我還是覺得滋潤型的滋潤感真的比較明顯,所以這款我現在已經用到第2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