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片,165元。









面膜紙很濕潤、香味明顯;剛敷完面膜後臉部的膚色白淨勻亮,不過這種白皙膚色持續不久,隔早起來臉部就已經恢復原本的膚色;雖然隔早的肌膚滋潤度不像剛敷完那麼好,但肌膚摸起來的觸感還算滑順。

只可惜這款面膜是我用過的森田面膜裡,size最的一款面膜...
面膜紙竟然沒辦法包覆住我的整臉...但在臉部的服貼度除了嘴唇周圍以外,其他部份都還滿服貼。

剛敷第一片的時候,我看到面膜布離額頭髮際處約還有1公分左右的差距(珍珠細白面膜左右寬、上下窄),心想說不定是這一片有瑕疵,反正一盒有10片面膜,可能是我剛好拿到size最小的一片,也許下一片的size就不會這麼小了。
結果,剩下的9片面膜、size全部都一樣的...





神秘友人含羞草小姐給了我1片冰肌面膜,告訴我她在冬季敷這款面膜時,因為太清涼所以只敷了幾片就沒再繼續敷了,因此直到最近天氣明顯變熱,我才動手試敷這款冰肌細白面膜。

冰肌細白面膜剪裁數比珍珠細白面膜多,但面膜紙敷在臉部肌膚的服貼度卻不是很好,單以服貼度這點來說,珍珠細白面膜勝過冰肌細白面膜。

剛開始敷上臉部的時候,只有一點點、不太明顯的清涼感覺,沒想到在敷這款面膜的15分鐘時間裡,清涼感覺竟然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冰涼!而且直到我取下面膜後的15分鐘內,這款面膜所帶來的清涼感覺竟然還可以停留在我的臉部肌膚上!
所以這款面膜真的如它介紹上所說,有迅速冰肌效果,能舒緩冰鎮因暴露在紫外線下肌膚所受的傷害,很適合在夏季或日曬後的肌膚使用。
但寒冷的冬季我不會使用這款,因為我怕冷、同時也沒有自虐傾向

雖然它有冰肌效果,但細白效果我倒是完全沒感覺。
拿下面膜之後的臉部膚色和敷面膜之前根本沒有差別,滋潤度倒是還不錯。

這款面膜的香味,聞起來我覺得很像早期彩妝品的味道...
因為我討厭香味、也從不買香水,唯一喜歡的香味只有食物產生的芳香味道,所以關於香味這方面,坦白說、其實我真的分辨不出來...
只覺得單純就香味來說,珍珠細白&冰肌細白面膜,我比較喜歡珍珠細白面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