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85元。(六福





永和三美人海綿,我相信用海綿之后稱讚它應該可以說是當之無愧,因為只要有化妝的朋友應該都或多或少,聽過或被朋友推薦過這個牌子的海綿。

永和三美人海綿的質地柔軟卻富有彈性,是在臉部推抹粉底液時的好幫手,因為它可以推的很勻稱,所以通常除了拿它來上粉餅之外,我還會用它來推勻防曬。




不過三美人雖然好用、價格也便宜不昂貴,但可惜的是,它非常不耐水洗...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水洗1次後整個海綿的彈性都被破壞了,海綿體積變大、彈性也變鬆弛,同時也開始會有掉屑的情形產生;然而在我還沒用水清洗之前,海綿連續使用一星期之後,其實它的結構就已經開始產生這種變化了。

我自己使用三美人的習慣,是連續使用一星期會清洗1次,大概重複水洗4次就會丟棄;但是其實洗到第2、3次的時候,掉屑情形就已經滿嚴重了,只是我還是會撐到洗完第4次,等風乾後用畢才丟。

所以雖然三美人的價格不貴,但是不耐清洗相對也就意味著能重複使用的機率太低,因此用完1盒後,我就更換別牌比較耐洗(但不及三美人柔軟)的海綿來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