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g,199元。







雖然我愛用水洗型卸妝乳,但在寒冷冬季肌膚較乾燥的氣候,為了讓洗後的臉部肌膚不會太緊繃、乾澀,所以也開始嘗試使用卸妝霜。

PDC卸妝潔膚霜,跟一般常用的滋潤乳霜很像,質地稍稠、所以塗抹在臉部肌膚推抹卸妝的時候,不會有容易滴落的困擾(乳液的質地較稀,所以在卸除額頭部份的彩妝時,我都會非常小心不讓它滴落眼睛裡);不需要施太大力就可以輕易推勻,在臉部肌膚推抹均勻後使用潔膚濕巾擦拭,在潔膚濕巾上可以明顯看到溶解出來的彩妝顏色。

雖然這款卸妝霜說是擦拭型,但其實我也有做試驗,看看用水直接沖洗是否也可以?

用水直接沖洗乾淨需要花費的時間,會比使用濕紙巾擦拭來的多,但是2個方式一樣都可以把卸妝霜清乾淨,只不過如果使用水洗,我覺得要配合使用指腹在沖水同時輕柔畫圓,可以讓卸妝霜溶解的更快。

我平常使用這款卸妝潔膚霜,習慣先用潔膚濕巾擦拭全臉,再用水把剩餘的卸妝霜清乾淨。











JUJU 乾濕兩用卸妝乳  vs.  PDC卸妝潔膚霜

濃稠度:JUJU>PDC。
油膩感:JUJU>PDC。
濕潤感:JUJU>PDC。


PDC卸妝霜質地不是很稠,所以使用潔膚濕巾或清水洗淨後的臉部肌膚,會有一點油膩感、但是只要使用洗面乳再次清潔之後,這種輕微的油膩感覺就會消失;也因為它的質地不像JUJU那麼稠,所以洗淨後的臉部肌膚雖然不會有緊繃乾澀感,但濕潤感無法停留太久;如果JUJU的濕潤感可以停留在臉部肌膚4、5分鐘,那PDC卸妝霜最多也只能停留2、3分鐘而已。

雖然它的濕潤感比不上JUJU,但是只要立即塗抹保養品補充水份,這點倒不至於成為太大的缺點;而PDC的油膩感不明顯,光這點就勝過油膩度可媲美豬油的JUJU;再以容量&價格來比較,PDC也是俗擱大碗。
整體來說,我對PDC的評價還是遠勝JU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