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彩妝凹凹賞實在很有趣,看了幾位版主的凹凹賞之後,忍不住也來響應啦~





AQUALABEL保濕粉餅
其實我使用這塊粉餅的時間並不長,所以它能這麼快見底就表示它的容量太少,因此雖然有見底但我也並不是很開心...





ff眉粉
因為搭配惹我灰色眉筆一起用,所以深色最快見底,但是因為兩者搭配使用的顏色過深,所以我現在改換咖啡色+ff中間那色眉粉來用(換了咖啡色之後,友人一致的評語都是咖啡色比較好)。




惹我 灰色眉筆
這支用了一年多才用完一半,可見它有多耐用!




MUJI 四色腮紅
這塊右邊的粉紅色我用了一年就見底,我覺得應該跟它太容易飛粉有很大的關係(因為media的腮紅我用了一年多,卻連凹陷都不是很明顯)...




MJ 藍色眼影霜
因為最近比較常畫藍綠色眼影,所以這罐雖然是我去年買的,卻一直到今年才開始比較密集使用,它的容量本來就不多、所以很快就凹了。




其實它有凹、不過真的很難拍出凹陷...
我後來都把這盒眼影拿來當臉部打亮使用,所以才開始有明顯的凹陷。




另一盒憂愁除了中間色那格有輕微的凹陷之外,上方眼影霜及左右兩格都已經用完,只是它在我寫凹凹賞之前就已經送人,所以來不及拍照存證。

居家裝扮則是除了中間粉紅色及上方眼線膏見底之外,左右兩格都只有輕微凹陷。




最近非常愛用熱帶魚,希望能在夏季結束前把它用完




這盒是我近期滿常用的大地色,所以凹陷的很明顯。




這盒常被我用來搭配MJ熱帶魚,所以淺藍色那格用得特別快、已經見底,右邊的米黃色就沒有那麼常用,所以只有凹陷而已。

能把口紅用完的人,真的是太厲害啦
雖然我手邊有一支已經消耗約1/3的口紅,可是這消耗掉的1/3,是因為之前借朋友擦,她很喜歡這個顏色,才挖了一小塊回去,所以根本就不是我自己用完的,也就不列入這次的凹凹賞囉。



我使用眼影,有個莫名堅持的怪癖
就是同色系的顏色一定要用完一盒才可以換另一盒使用。
所以我當然還有其他可愛的眼影寶貝們,只是因為這個怪癖的關係,因此它們目前暫時還沒有出場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