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450元。




極長的刷頭略彎、有一點點彎曲的弧度,不過這弧度並不是很明顯,不仔細看可能還不太會發現這設計微妙的微曲...

因為弧度小,所以也沒辦法太貼合眼形,刷頭略大、一不小心就會沾染到眼皮...

這隻睫毛膏並不會太過濕潤,即使現在我已經連續使用了2個月,也和剛拆封使用第1次的時候沒啥兩樣,只不過現在可能更乾一些,所以在刷睫毛的時候容易在睫毛尾端出現不算太嚴重的小結塊。

不知道是不是KissMe家的睫毛膏都這樣?
因為睫毛膏不會太濕潤,所以乾的很快,至少目前為止我買過的2支睫毛膏都乾的滿快的(使用3個月已經是極限了,很難再繼續撐下去)...








纖長度:中。
雖然抽出睫毛膏就可以看到附著在其上的纖維不算少,但我覺得它的纖維還不至於多到要在衛生紙上轉好幾下才能將多餘的量清除。
讓睫毛增長的效果還算在標準值內,但如果和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相比,我覺得極長在纖長這點的表現上就稍差了些。

捲翹度:中。
單擦極長的捲翹度表現還算不錯,但我通常都會先打底再上極長,這樣一來捲翹的弧度會更明顯。

防暈染:中。
以防暈度這點來作比較,我覺得極長是大大勝過超激纖長!
我用超激纖長非常容易暈(枉費當初我看它幾乎都是不暈染的好評價,還對它寄予厚望,沒想到買回來一試卻暈到讓我非常無言的地步...),極長雖然也會暈,但不管是剛拆封或是已使用2個月,暈染的情況都不算很嚴重、僅在眼尾處有點小暈而已。

濃密度:佳。
刷個3、4次,睫毛就會變得比較濃密,以一隻並非標榜濃密效果的睫毛膏來說,我覺得極長在濃密這方面的表現還算不差。




8小時的暈染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