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l,1200元。


產品功效:
含獨家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加乘緊緻抗皺效果,強化肌膚膠原蛋白,另搭配高濃度凱因庭,由內而外延緩肌膚老化達到平撫眼周細紋,緊實眼周完美曲線,低敏感且不油膩的清爽配方,提供眼部肌膚全方位呵護,使眼周肌膚恢復緊緻、光滑、明亮。

白色乳狀質地,按壓出適量在無名指指腹上、再輕點在眼周,以輕柔的力道彈點開,偏水的乳霜很快就可以被眼周肌膚吸收,不油膩也不會覺得乾、滋潤度還算不錯(我是在乍暖還寒的初春夜晚使用這瓶眼霜,不過這瓶眼霜早晚皆可使用)。

至於它所說的撫平細紋效果,這瓶抗皺眼霜10ml(大部分眼霜的容量幾乎都有近15ml的容量,所以這瓶只有10ml的眼霜算是小容量,可能因為它主打抗皺的關係,所以容量&價格真是小而貴...),我大約使用快2個月就用完,從開始使用直到我用完這瓶眼霜為止,我的眼周細紋絲毫都不為所動,從始至終依然不動如山的屹立在那,沒有變淡、變細或變小,雖然我非常明白抗皺撫紋這種浩大工程,不是在短短時間內就可以立即看到成效的,
不過...
我還是...
有點小失望...

這瓶眼霜雖然是按壓方式的瓶罐設計,不過因為不太透光,所以用到最後按壓不出來之後,瓶身又非常難旋轉開,因此也無法確定瓶底是否還有殘餘眼霜?除非它是類似OLAY多元晚霜真空加壓的設計,可以從底部一路往頂端使用到最後,不然我覺得還不如捨棄這種按壓瓶罐、使用軟管或普通罐裝設計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