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ml,800元。










當初miss SHARK剛上市的時候,恰巧我正好要跟朋友去南投旅行,因為是短短兩日一夜的行程,我不想將平常使用的大大小小的瓶瓶罐罐都裝進旅行袋,才立即跑去買了這組旅行組,預計帶去南投使用,不過因為當初抱持節省行李的這個想法,佔據了我腦袋裡大部份的思考空間,以致於我根本沒考慮到在旅行時帶一個完全沒使用過的新產品,萬一這個產品不合用到時該怎麼辦?的重要念頭,在我準備行李的當下完全沒有冒出頭的份兒...

然後,南投之旅立即讓我深刻感受、不經大腦思考做出的衝動購物,果真害我不淺...


使用情形:

第一次
咦?是因為我不小心加太多水所以搓揉不出泡沫嗎?
用清水洗掉手上少的可憐的泡泡,再擠出適量在掌心裡繼續嘗試,結果還是...幾乎無法分辨手上到底有沒有出現過泡泡的蹤跡?
只好勉強使用稀少的泡沫洗完臉...

第二次
基本上,我是個不太會輕易放棄的人...即使、我已經對該項產品失去信心,也還是依然秉持著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易放棄的原則,繼續再接再厲。
不過,有的時候、事實總是可以輕易打破我的堅持...

這次使用的情況還是跟上次一樣,不同的是、這次我決定要跟往常一樣,用豐富的泡沫洗臉,所以我非常不高興的邊向朋友抱怨、邊順便借她的洗面乳來用。

第三次  無三不成禮
雖然我真的很想當做從來沒買過它,然後很豪邁的把它扔進垃圾桶,不過我那絕對不允許浪費、根深柢固的小氣原則又冒出頭,讓我完全不帶希望的進行第三次測驗。

於是,我依舊在浴室非常不高興的皺眉瞪著這條洗面乳,然後大聲的向正在看電視的朋友借洗面乳。

三次測試終於讓我求得了重要的結論:這款洗面乳,只靠萬能的雙手真的非常非常難搓揉出、正常洗面乳都應該會有的豐富泡沫...

結束這趟南投之旅後,我認為如果連起泡網也救不了它的話,那它就真的沒有繼續待在我家浴室裡的必要了。

但是因為前面三次慘痛經驗的緣故,讓我一直對這條洗面乳視若無睹,始終不願意再做試驗,不過老留著一條沒啥作用的東西也不是我一貫的行事風格,還是早點把它用完早點扔掉省事,這樣一想我才終於不甘不願的拿起起泡網作泡沫測試。

然後
,我才明白,如果這條洗面乳沒有了起泡網,那它也就完全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至少對我來說情況就是如此。

雖然使用起泡網搓揉出的泡沫很稀、很水,但至少跟我用手搓揉出的泡沫相比,泡沫量明顯豐富很多。

最近因為天氣轉熱,所以我從卸妝霜改回使用蜜妮深層卸粧乳,使用這款水洗式卸妝乳卸妝會讓我的臉變的比較乾澀,所以平常我都會在刷完牙後儘快塗抹保養品,但是使用完美潔淨洗面乳、清水沖淨後的肌膚摸起來不會乾澀,雖然在刷牙期間還是會覺得臉部肌膚有些些緊繃,不過跟之前我用的超微米潔顏乳相比,肌膚乾繃的程度真的明顯較緩和、範圍也較小。

雖然洗後的肌膚觸感不錯,不過我還是不願意再次購買這條難以起泡的洗面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