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1200元。




之前接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白松露睡眠晚霜試用活動,發表試用心得之後幾天,竟然收到快遞送來寵愛之名的亮白淨化完美乳液&面膜,收到的時候我真的是一頭霧水、非常疑惑?後來上網收mail才知道,原來是寵愛之名致贈的謝禮。
陸續接過幾次試用,這還是第1個在寫完試用文後還會額外致謝的公司哩

這罐美白乳液,有一股滿好聞的典雅香味,我從3月底的夜晚(早晚皆可使用)開始使用,到用完為止大約可以使用70天左右,由於我的膚質屬於混合偏乾,而收到這罐乳液的當時,正巧手邊的玻尿酸精華液也剛好用完,於是我在化妝水之後使用這罐乳液,最後再塗抹保濕乳霜。

冬末初春的3、4月份,這樣的使用方法,並沒有讓我偏乾的兩頰出現脫皮情況,不過在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之後只塗抹這罐乳液,保濕度還是不太足夠。

這罐乳液塗抹在肌膚上雖然可以很輕易的快速推抹勻、並被肌膚迅速吸收、吸收後肌膚也不會產生黏膩觸感,但是它的質地偏水、較為清爽,所以對我來說,在精華液之後僅僅只使用它,雖然肌膚不會有緊繃感、不過隔早起來會覺得肌膚摸起來比平常來得乾澀。

至於這罐強調的美白功效,使用70天之後,我下巴處的痘疤並沒有消失或變淡,整臉的膚色也沒有顯著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