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ml,390元。





當初興沖沖的買了SKIN FOOD的巧克力眼彩膠,沒想到使用在我易出油的眼皮上還是出現了下眼尾小暈染的情況,自此之後我就對眼線膠完全失去了興趣,轉而將目光放在眼線液上,剛巧這時也正好遇到買雜誌送MJ魔法之露第一代眼線液的促銷活動,所以我先買了手邊沒有的BK999,然後隔了半年還是10個月才又再次趁雜誌促銷買下茶褐色的BR788

MJ自來水筆型眼線液,最大的好處就是非常好上手,即使是像我剛開始完全沒有使用過眼線液的新手,畫起來也不會有太大挫折感;而且MJ的刷毛富有彈性、完全不刺、也不暈染(我終於可以不必再尋找不會暈的眼線產品了...),防水性也很好,乾了之後用手指用力搓揉,也沒辦法完全搓掉;這讓我真的很感動,從眼影轉換液 → 眼線膠 → 眼線液的試用之路,我終於可以畫出一條不再會暈染到下眼皮的眼線了(易出油眼皮的心酸之聲哪~)。

不過MJ眼線液的缺點是顏色飽和度不是很好,要重複描繪幾次才夠顯色;在用量上也要仔細斟酌,用轉圈的方式很容易轉過量,最好是聽旋轉的喀拉聲音來判斷,初期剛使用、水量還很充沛時,通常我都是2次喀拉聲可以描繪兩眼,等到使用到一半、水量漸漸不足之後,2次喀拉聲就只能描繪一眼的眼線了。

不過它最大的缺點,就是它卸除時是呈現片(塊)狀剝落,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掉進眼睛,所以在卸除的時候要格外小心,而且因為它不暈,所以相對的在卸妝時所花費的時間也較長,不會像眼線膠一樣可以很輕易就卸的乾乾淨淨。





BR788的顏色當眼線使用我覺得太淺,因為我非常喜歡偏深的咖啡色,所以眼線的顏色經常被眼影蓋過,不靠近仔細看是不會發現原來我是有畫眼線的...因此某次無聊之餘把它推抹開當眼影用,反而出現讓人眼睛一亮的驚豔感!趕時間的話直接把它當眼影使用也很不錯喲

因為我的眼皮易出油,一天8小時下來眼影積線、顏色變淡對我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之事,平常晚上沒約也就算了,反正回家吃完飯就可以卸掉,我也懶的再多花時間補妝(其實從開始化妝以來,我還真的沒有把眼影放進外出化妝包裡帶出門補妝的習慣,因為我實在很懶的補妝...)。
不過如果遇到上了一天班、晚上和朋友相約吃飯的特殊情況,我就會先把BR788在眼摺推抹開,然後再疊上最近愛用的ff BR205紅棕色,這樣眼影就可以撐12個小時,顏色依然還是像剛擦上一樣飽滿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