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年前,我曾經在雜誌上看過Bloom的部分產品介紹,雖然當時我還沒有開始化妝,不過因為它的娃娃logo讓我對Bloom留下了印象;沒想到幾年後Bloom撤櫃後又再次重回台灣設櫃(6月16日信義新光三越A11館B1F),親切的公關Lily小姐邀請我參加Bloom在信義新光舉辦的下午茶會,讓我和Bloom有了一場美麗的初次邂逅





芳香精油護唇膏
NT$450
共有萊姆、柑橘、香草、葡萄柚四種香(口?)味

當天現場只有擺放2個口味
但我忘記是哪2種了...
好像其中1個是香草的樣子
護唇膏的味道很好聞!
聞起來就是很香甜可口好吃的味道





超顯色眼彩
NT$780

共有6色可選,不過當天現場只出現5色,另1色離家出走中...

類似水彩顏料的軟管條狀包裝,質地濃稠
可以當做眼部打底、也可單擦當眼影使用
最左邊的Champagne我很喜歡,是我理想的打底色
左二的Rose是稍深一點的玫瑰紅
不是我愛的菜









旅遊保養書
NT$380

有出臉部、頭髮、身體、手部、足部、沐浴6本
每本書裡有3種產品,每種各2份

我拿到的是頭髮的Pamper Packs

我習慣洗完頭後會把頭髮完全吹乾
若是用到較乾的洗髮精,就很容易讓乾後的頭髮打結
不過Bloom的洗髮乳&潤髮乳可以減緩這種情形
打結的程度跟以往相比明顯緩和非常多
洗後的髮絲摸起來相當柔順
不是那種滑滑的感覺,而是自然柔順的舒服觸感





純天然礦物質好氣色腮紅
NT$1150





臉部身體兩用星紗亮粉
NT$680



超顯色眼影
NT$780









親切的Lily、矮靈TOMOKO、仔細解說新產品粉底蜜粉上妝方法的Andy老師

那天是我第1次吃到3層的下午茶(之前和朋友都是去吃飲料+1塊蛋糕or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
雖然飲料選擇很少
不過披薩、起士蛋糕、大蒜麵包都很好吃
只是光顧著吃都忘記拍照了...



純天然礦物質粉底蜜粉,NT$1300
天然山羊毛蜜粉刷,NT$1200
天然芳香精油潤唇蜜,NT$780


我很討厭有味道的產品
因為通常不是味道很奇怪、就是濃重到讓我頭暈
但是當天我在現場聞了一些Bloom的產品(包括這支唇蜜
發現Bloom的味道都很香甜好聞呢
而且都是聞起來超想嚐一口的食物香味啊


這次Bloom主打的新產品就是這罐礦物蜜粉
我在現場只有稍微試刷一下蜜粉刷,刷毛還滿軟的
之後再詳細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