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ml,69元。






之前小屈特價69元時買了2瓶,用過之後深深慶幸還好我沒有花錢買正品,因為真的不好用...

從軟罐裡剛剛擠出精華液時,是凝露狀的質地,但是一塗抹到臉部肌膚就立即轉化成液狀、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因為轉化的過程還滿快的,有時候不小心擦太慢,在掌心裡就已經從凝露狀變成了液體,這時就要慢慢沾取再塗抹上臉部肌膚,而且還要小心在塗抹的時候可能會有液體滴落的情形。

雖然紙盒介紹上寫著高機能瞬效複方成份,以毫微囊球包覆肌膚生長因子(EGF)能有效深入肌膚底層,搭配緊緻胜肽、玻尿酸、銀耳多醣體與維他命B3/B5等成份,迅速帶給肌膚柔滑透亮、緊實無痕的效果,不過它的超保水效果,我真的完全感覺不出來有給肌膚提供什麼滋潤的飽水感!
塗抹完精華液後,只覺得肌膚比單獨使用化妝水+乳霜來的好一咪咪而已,而這一咪咪的感受也真的不太顯著,與其說我擦了精華液,倒不如說我是塗抹2次化妝水來的更貼切

體驗瓶的設計也很差,用到接近底部時凝露狀的精華液會變得不好擠出,這時我只好大力擠壓軟罐才能勉強擠出積壓在罐底的精華液,不過這個方式連帶的後果就是,軟罐上印的文字也會轉印到我的手指指腹上,而且這個印刷字體用衛生紙乾擦還很難擦掉,一定要用水清洗才行...
害我還要一邊擦一邊避免用有文字的手指觸碰臉部,以免文字轉印到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