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新推出的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6片,350元。




面膜盒的設計類似抽屜、往外拉開即可抽出面膜,相當方便~



面膜封面的圖案非常可愛,不過我一直以為松鼠愛吃的是栗子,沒想到這2隻粉紅小松鼠竟然懂的吃白松露這種高檔貨



封底的圖案是粉紅小松鼠找到了珍貴的白松露,一臉喜滋滋的高興模樣~



面膜布和白金保濕面膜一樣,強調引進日本高服貼的柔軟細緻布模,材質相當薄、扣除掉下巴處的不服貼,面膜布基本的服貼度還算是不錯。

這款主打的是炎熱夏季最需要的美白效果,添加了法國珍貴的白松露及美白明星成份傳明酸維生素C衍生物SAP

不過非常可惜的是,剛敷完之後的臉部膚色並沒有顯著的淨白明亮感,勉強要比較的話,也只有比敷之前白一點點,而且這一點點還真要仔細辨識才看的出來...既然敷完之後的肌膚明亮感不明顯,那麼隔天一早起床後的膚色、想當然也跟以往相同、沒有什麼太大差異。
因此對它主打的三重極致美白功效,我的確沒有什麼感受到

再就滋潤度這方面來說,敷完後雖然可以感受到肌膚上停留的水潤觸感,但敷完後肌膚的保濕效果卻比不上白金保濕面膜。

整體來說,這款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不管是在美白或是保濕方面,我真的都沒有什麼太大感受,同樣的價格,我比較推薦購買白金保濕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