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g,169元。




買晶唇凍的前幾天看到朋友買變色護唇膏覺得很心動、也很想買支來玩玩,所以之後偶然在美華泰看到它特價99元時,雖然當時只有我不是很喜歡的橘色在做特價促銷,不過還是完全不在乎的買了1支回家試玩~

不過、是因為我很久沒擦硬管狀護唇膏的關係,還是它本身質地的問題?
一開始擦上這支唇凍的時候,我被它完全不滋潤的觸感嚇到了...

把晶唇凍塗抹在唇部時,嘴唇雖然會有被一層薄薄油膜覆蓋住的感覺,但是除了感覺到這層油膜以外、同時卻又發現嘴唇竟然會出現無法忽視的乾澀感!
唇部完全沒有剛塗抹完護唇膏之後應該會有的滋潤感存在!
讓我非常不明白擦這支唇凍的意義在哪?

這種乾乾的不舒服感雖然在剛塗抹完晶唇凍時非常明顯,但是過一陣子就會慢慢消失,不過即使唇部不會再覺得乾澀,卻也還是沒有出現塗抹完護唇膏之後應該會有的水嫩潤澤感。
因此在擦了幾次之後,我實在是非常後悔當初的一時衝動,讓我買下這支絕對不會再購買第2次的晶唇凍...






雖然滋潤效果讓我非常反感,不過當初我看上的變色效果究竟如何呢?

嗯...畢竟它只是1支會變色的護唇膏,既不是口紅也非唇蜜,所以變色的效果嘛...
它的確可以讓唇部增添些許的紅潤感,但是效果就像是唇部天生的唇色一般、不會太顯著,跟我想像中的顯色度相差了十萬八千里之遙遠。
 
另外因為我的上唇唇色比下唇顏色深,所以下唇塗抹了晶唇凍後,可以看出來有比較明顯一點的紅潤感,但是唇色較黯沉的上唇、就比較看不出塗抹前後有什麼改變了。

唇色本身較淺的人,變色的效果比較明顯;若是唇色較深的人,塗抹前後其實看不出來有啥變化,頂多就是唇部看起來有光澤感而已...

買過這支讓我印象深刻的晶唇凍之後,我壓根不願意再花錢去買啥勞什子的變色護唇膏了!我本來以為可以用它來取代唇蜜,這樣既可以讓唇部有粉嫩嫩的顏色、同時又不會有黏膩的觸感,不過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也太傻了

變色護唇膏就只能當做一般的護唇膏來使用,妄想把它拿來當唇蜜用,只不過是讓我花冤枉錢買一個教訓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