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嬌生美體主張試用邀請,我選了自然潤白系列來試用





嬌生美體主張、一口氣推出了24小時水感自然潤白香氛舒活3款沐浴乳+身體乳液。

香氛舒活強調為開架中首推含有香氛舒壓功能的身體保養系列,添加了甘菊及獨家的AROMASOOTHE香氛配方:含薰衣草及月光花等多種舒壓香氛。
可惜我一向不愛薰衣草的味道,平時也沒有聞精油放鬆的習慣(我的舒壓方法是睡覺&發呆),所以這款我完全不感興趣。

24小時水感添加乳木果精華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強調24小時長效保濕效果。
雖然很吸引我,不過最後我還是無法抵抗的選擇了自然潤白,沒辦法、誰叫一白遮三醜的說法一直根深柢固的存在我腦海裡呢

自然潤白添加可溫和洗去肌膚表皮老化細胞的果酸精華去角質柔細微粒及滋潤肌膚的牛奶蛋白,讓我立即眼睛一亮、毫不猶豫的選擇它!



自然潤白沐浴乳
1000ml,189元。


跟我用過的他牌沐浴乳相比,自然潤白沐浴乳的質地比較穠綢,加水搓揉出的泡沫很厚實、不像他牌沐浴乳,稀鬆的泡沫一在肌膚推抹開後就立即消散、使用時得謹守快、狠、準原則;也因為自然潤白沐浴乳的泡沫較厚實,所以加水搓揉出泡沫的時間也稍稍久一點,不過還不至於久到要花幾分鐘啦!只是要多個幾秒左右。

香味很清淡,這點倒是讓我滿訝異的!
因為之前買過嬌生的嬰兒柔嫩潤膚乳液,它的獨家嬌生香味既濃厚又持久,雖然不是很難聞,但是太過濃郁的香味真的讓我有些吃不消,所以這次試用嬌生產品的時候還有點點小擔心,沒想到沐浴乳&身體乳液的香味竟然很清淡,不過相對的也就比較不持久囉~
喜歡嬌生家獨特香味的人也許會有些小失望,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次的清淡香味更討人喜歡呢

去角質柔細微粒果真如其名,微小的讓人完全沒注意到它的存在。
之前我只有注意到果酸成份,要不是看到嬌生美體主張的產品介紹,我還真的沒有察覺原來它還有添加這玩意哩

洗後的肌膚觸感摸起來滑滑的,在還沒有擦乾身體的水份之前滑溜的觸感比較明顯,等到擦乾全身後滑溜的觸感就會消失了;而我平常使用的他牌沐浴乳,不管是擦乾全身之前或之後,肌膚觸感都沒有任何的差異。



自然潤白乳液

200ml,199元。
400ml,339元。


SPF8,PA+。
添加維他命C(鹽):屬活性維他命C,可使肌膚白皙透亮;
牛奶蛋白:滋潤肌膚,幫助維持肌膚潤白光采。

老實說,剛拿到這罐身體乳液時、我確實有些傻眼。
因為我一直以為它是夜晚使用的,沒想到它卻添加了防曬成份;
可是要在白天使用嘛,我又嫌SPF8、PA+的防曬係數太低,根本不足以應付夏季強烈的紫外線。
所以剛開始我真的傷透腦筋,後來決定不管三七二十一,白天夜晚通通都使用,白天當防曬擦、晚上當美白身體乳液用(用在身體上的產品,我就不會像臉部用品一樣設有諸多限制了)。

乳液非常好推抹,塗抹在肌膚之後輕輕鬆鬆就可以推抹均勻,在乳液未乾之前的肌膚會像是被一層水感薄膜所覆蓋,沒有黏膩的觸感、摸起來很滑順;等到乳液完全被肌膚吸收之後,薄膜感就會消失了。乳液的香味也和沐浴乳一樣,少了獨特的嬌生味,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清淡味道。

雖然肌膚在塗抹潤白乳液之後,和塗抹之前的膚色相比並沒有任何顯著的改變,不過如果把它當成單純的身體乳液來看的話,滋潤的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