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從創造肌膚細胞開始!

真正令人著迷的年輕
是打從肌膚底層散發出來的光采
這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力量
必須從建構肌膚的最小分子 - 細胞開始催動

巴黎萊雅
Derma Genesis新肌源創系列
曜.瀚.登.場!



收到L'OREAL記者會邀請,真的非常開心

剛到達君悅飯店3樓宴會廳的現場,就讓初次參加記者會的我忍不住嚇一大跳!
滿滿的人群穿梭在會場外提供的簡單點心櫃飲料吧旁,讓我忍不住直接走往當場最不起眼的角落...

等到可以進入L'OREAL記者會現場後,又讓我首次見識到一架架排排站好的攝影機和手持單眼相機等待拍照的媒體們,真的是大開眼界,原來記者會和我曾經參加過的產品發表會,內容真的完全不一樣!




進入現場,在大門入口處的桌上擺放了2台顯微鏡,一台是看老化的細胞、一台則是年輕的細胞。



右手邊的陳設櫃擺放了這次記者會的重點-新肌源創系列產品~





有看到那一架架蓄勢待發的攝影機嗎





主持人登場,新肌源創記者會正式揭開序幕!



首先由李婉若教授上場講解皮膚的基本構造
非常可惜的是,我沒有拍到年輕細胞的圖片...




不過、重頭戲當然還是牛爾老師囉!
牛爾老師負責解說的是關於新肌源創系列的兩大關鍵成份:
木醣賦活鏈PRO-XYLANE  +  精萃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新肌源創系列產品

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
15ml,1000元。

新肌源創凝乳
50ml,850元。

新肌源創眼霜
15ml,790元。

新肌源創凝露
150ml,850元。

新肌源創晚霜
50ml,850元。

新肌源創潔面露
100ml,175元。

新肌源創美容水
200ml,425元。




記者會還沒開始前,牛爾老師在台下讓大家拍照時是戴著很有型的墨鏡,整個人看起來很帥哩~



L'OREAL向大家介紹這次新肌源創系列的代言人。





走秀時間













記者會送的產品是
新肌源創活漾精華液
新肌源創凝乳

L'OREAL將精華液&凝乳放進有新肌源創Derma Genesis字樣的淺紫色絲質化妝包內,外面再繫上淺灰色緞帶,成了相當獨特、富有女性柔美風格的包裝~





這個絲質觸感化妝包本身並不薄、有些厚度,所以用來裝容易碎裂的玻璃罐裝保養品出外旅遊很好用!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