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g,99元。




眼部打底產品、例如眼蜜、眼霜等,對我來說是一項絕對不可以缺少、非常重要的產品。

因為我的眼睛容易出油,所以即使先用眼部產品打底,眼影積線情形卻從我開始化妝至今、一直不離不棄的忠心追隨。
對於積線這點我已經非常認命的不再追究,所以只要眼部打底產品能讓積線情形減至最小,就足以讓我獻上回購的忠心不貳,因此我也非常喜歡嘗試各家推出的眼蜜新品。

當初看到BabyPink這條眼蜜在做特價促銷時,喜歡嘗試新眼蜜的心又忍不住蠢蠢欲動,心想反正不好用最差的情況也不過就是眼妝不持久罷了,所以當下就毫不猶豫地把它帶回家了,沒想到這次、我卻踢到了大鐵板...





BabyPink眼蜜沒有任何的亮片,所以在眼部推勻後,只看得到淺淺的、純粹不帶亮感的白色,而且如果一不小心用過量,這個白色就會白的非常明顯!

我第1次用的時候不小心擠太多,想說之前眼蜜擠過量也不過就是顏色比較明顯,反正之後塗抹其他的眼影,顏色也就不見了,所以非常放心地往眼部塗,沒想到,我這次竟然失算了...

這個白色竟然白到讓我之後即使塗抹其他眼影,努力想要把它遮掩住,都還是沒辦法完全蓋過它純白的顏色,反而讓之後上的眼影格格不入,兩者各自不服輸的展現各自的顏色,整個眼妝除了一個字我還真找不出其他字可以形容...

從圖片上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質地非常稠,但是我覺得說它稠這個形容還不夠貼切、也不足以完全表達出它的特別;所以我換個譬喻,當我在眼部塗抹BabyPink眼蜜時,我覺得我好像在把以前美術課使用的白膠塗抹在眼上...
會.黏.手!

當我使用平常上眼蜜的方法,先將小指指腹上的眼蜜點在眼部,再用無名指指腹往四周推勻時,我的無名指竟然被一股小小的阻力黏住,手指很像被蒼蠅沾(有一種有黏性的紙可以把蒼蠅黏住,但是我不知道它正確的名字,就叫它蒼蠅沾好了)黏住一樣,要稍微使力才能順利往旁邊移動,所以每往旁邊推抹一次,我就忍不住擔心這樣是不是會讓我眼部的細紋增加?

從我開始使用眼蜜以來,我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有黏性的眼蜜...









我挑選眼蜜,對它最大的期望當然就是增加眼影的持久度;如果只看這點要求的話,那麼BabyPink眼蜜的表現確實還不錯。

我使用持久度最差的MJ單色眼影金薑做測試,持妝10小時僅出現積線情況、眼影顏色還保持的很完整;以BabyPink眼蜜的價格來說,它能有這樣的持久度表現、確實是出乎我意料的不錯。

然而,它的質地&觸感卻讓我不得不對它的持久度這項優點視而不見,從此把它列為日後的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