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紅樓夢餐館位於台中民俗公園裡面,民俗公園入口處販賣的門票有2種:
50元,不可折抵餐飲消費。
100元,可折抵餐飲消費。

我本來以為它只賣100元的門票,沒想到到了民俗公園才發現原來有2種,還好販賣門票的小姐有詢問我有沒有要用餐,才順利買到正確的門票{#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選的商業午餐平常是160元,每星期二~五特價99元(特地挑非假日去果然是有好處的{#emotions_dlg.emotion_012}),所以用100元的門票折抵還找回1元哩。

這天的特價套餐是橙汁排骨,雖然我不喜歡微帶甜的調味,不過口感還算不錯;排骨肉也不會太老,但是有幾塊肥肉較多,讓我吃得有點痛苦{#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特價套餐附的洛神花茶比較小杯,相較於朋友點的一般套餐,大概是它的一半左右。
一般套餐附的飲料也是洛神花茶,不過若要改換其他飲料可折抵90元。

它的menu上並沒有看到蛋糕,詢問後也確定沒有賣,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因為當天在這邊待了很久,本來想吃個下午茶,沒想到它竟然沒賣蛋糕...)。































看說明好像很簡單,其實做了之後才發現要讓它濺起水花還真的滿難的~
我是沒有玩,不過在旁邊看朋友玩的很辛苦...



因為是當天來回,所以民俗公園還有一部份來不及參觀,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要好好花時間把它走透透~



今年年初跟朋友去南投玩,雖然當時台北冷的要命,不過南投可是陽光普照的大好天氣呢~

尤其是清境農場,天氣更是好的不得了!
讓我忍不住拍了很多照片,這裡只放了我最喜歡的5張






在這匹馬看向鏡頭的一瞬間剛好按下快門,所以有了這張可愛的相片~





日月潭的粼粼波光,是不是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