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妝容文{#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平常上班為了多一點睡覺的時間,早上出門前化的妝總是很匆忙,好搭又不須動腦的大地色是我最常使用的眼妝,不過就算是我最愛的實用大地色,每天化也是會膩的,所以難得的假日、就來畫個的眼妝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底妝:
citta粉餅 02 nude

眼妝:
MJ 魔法冰光眼影霜 WT904
Bloom  moss
stila   pewter
ff  絲絨光 BR205
MJ 魔法之露眼線液 BK999

睫毛膏:
MJ 魔幻翹挺睫毛底膏
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BOURJOIS 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

眉毛:
media 眉筆、ff眉粉

腮紅:
MUJI無印良品 四色腮紅

唇妝:

media PK-03
stila   潘朵拉彩妝盤(粉紅)唇蜜




1.MJ 魔法冰光眼影霜打底

2.ff  BR205橘色塗抹上眼窩及下眼頭 → 眼中,Bloom  moss塗抹眼褶及下眼尾 → 眼中;在上下眼中間(黑眼球的部位)使用stila pewter

3.MJ 眼線液BK999在睫毛根部上方描繪眼線

4.ff  BR205金色打亮眉骨

5.MJ 睫毛底膏 → MJ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 BOURJOIS睫毛膏




唇部擦上media口紅PK-03,將stila潘朵拉彩妝盤(粉紅)唇蜜加強在唇部中央。



會想嘗試這樣的配色,是因為pewter這個偏灰黑的深藍色不太好搭,所以我試著把它放在黑眼球上下方,看能不能增加眼部深邃感又不會讓眼妝太過OVER。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平常上班化膩咖啡色的時候,我偶爾還是會把它畫在眼摺裡當做是低調的上班妝,然後大搖大擺的出門上班...





這條項鍊是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感謝烏鴉小姐。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台中民俗公園&紅樓夢裡那條項鍊、則是麻吉小姐送的。
這2條項鍊都很好搭,我很喜歡{#emotions_dlg.emotion_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