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190元。










WT904 夢幻泡泡


BL213 水波



這款眼影霜剛剛上市的時候,因為當時手邊已經有了白色的眼影打底產品,所以我先買的是BL213,後來遇到小屈MJ櫃買滿一定金額送冰光眼影霜顏色任選的促銷時,才選了打底萬用色WT904

冰光眼影霜的
cream
質地相當滑順,用無名指指腹沾取後再點在眼皮上,不須費力、輕輕鬆鬆就能立即推勻;均勻塗抹在眼皮上的眼影霜,呈現出水潤的波光感,跟介紹上寫的彷彿水花飛濺瞬間凍結的珍珠光澤{#emotions_dlg.emotion_032}很貼切。
它的光澤感並不是來自於亮片,而是細碎的珠光感,也因為它的光澤感相當細緻,所以當做眼部打底使用非常稱職,完全不會搶走後續眼影的光采。

WT904
在眼部推抹均勻後,幾乎看不出來有什麼顏色,只剩下閃爍珠光的潤澤感而已;BL213在眼部推抹均勻後,則變成了冷調的銀藍色;使用BL213打底後再塗抹咖啡色,比較容易讓顏色變黯淡,整體眼妝的乾淨度沒辦法跟用打底萬用白色的效果相比,所以這色除了當做綠色&藍色眼影打底之用外,我也常在擦完{#emotions_dlg.emotion_054}stila pewter眼影後,再將它覆蓋在眼影之上,讓pewter的藍色能夠更鮮明的跳出來,這樣兩者疊擦的效果,可以讓pewter原本偏灰黑的深藍色,變成我很愛的美麗深寶藍{#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比較值得注意的一個小情況是,這罐眼影霜使用一陣子之後,會產生結塊情形,這大概也可以說明為什麼當初我在
MJ櫃上看到的試用品,因為長期沒有使用蓋子密封保存的情況下,眼影霜都凝固成無法沾取的硬塊;當然我平常使用完都會將蓋子旋緊,所以它並沒有變硬、只是邊緣處有些結團,但是因為這些結塊沒有變硬,所以還是很好推抹,只是在用手指沾取的時候,要稍微施力把它挖起來而已。




MJ WT904 + MJ金薑,持妝10小時。



在持久度這方面的表現來看,持妝10小時眼摺的明顯積線情形還是免不了,不過除了積線以外,眼部眼影的持妝度還算是不錯,以它的便宜價格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持久度已經算是很不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