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INTEGRATE邀請試用新上市的黑瞳晶綻眼影盒BR730早安咖啡極致纖細眼線液BK999

其實剛開始看到BR730早安咖啡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日本的早安少女組...
如果單看中文名稱的話,我最喜歡的是BR750閃耀奶茶,讓身為奶茶控的我一看見這名字就忍不住在腦海裡回想起奶茶的香甜甘醇{#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黑瞳晶綻眼影盒
4g330元。

極致纖細眼線液
0.5ml240元。








BR730的顏色、相當符合它的中文名稱早安咖啡,左二最深色的黑瞳眼線色添加黑瞳晶綻珍珠光擦在手背上看起來像是霧面眼影,不過試在衛生紙上就可以看出非常細緻隱約的微小珠光~)是不帶紅感、純正的略偏黑深咖啡。
BR730因為有了這色,所以不僅可以畫出適合上班的日常妝、更可以變身迷濛的深邃煙燻妝,是一盒很好搭配做變化的眼影配色。

整盒眼影裡最美的就是右側創造自然陰影的清晰藕色,是4色裡我最喜歡的顏色;我拿這色塗抹在眼摺當重點色,整體呈現的眼妝就是低調的日常妝,不過因為這色較淺,所以最好還是畫上可以讓眼神變深邃的眼線比較好。

左側提高眼影顯色度的打底眼影霜,雖然介紹上寫眼影霜,但是實際上它還是普通的粉狀眼影,只是這色我用眼影刷竟然不太好沾取{#emotions_dlg.emotion_013},反而要用手指才能毫不費力的輕鬆沾取。

左三眼白打亮色(添加亮白晶綻珍珠光),光是用目測就可以看出它的閃亮度,實際塗抹在眼部時也確實相當的閃亮亮,只可惜...它竟然跟KATE鑽石光一樣、有令我困擾的相同缺點---亮片顆粒太大,塗抹在下眼時掉入眼睛會讓我非常不舒服{#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我覺得這次的眼影盒設計是所有眼影系列裡最時尚的一款,不過也因為中央特殊的菱形設計、所以兩旁分隔有一部份較窄,偏偏這較窄的兩色又是打底色&眼窩色,是我習慣用刷具沾取的兩色,而我的刷具大小只能剛剛好通過這較窄的部份,所以每次通過的時候我都很小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54}MJ魔法之露眼線液和INTEGRATE極致纖細眼線液相比,可以看出MJ的管身比INTEGRATE粗。
第一次試畫的時候,我真的覺得INTEGRATE的細管好好握~




不只筆管,連筆尖INTEGRATE也比MJ細,所以可以畫出很纖細的線條。

使用INTEGRATE眼線液不必像MJ一樣,要靠旋轉管底讓眼線液流入筆尖,有時候沒控制好旋轉的次數、就很容易不小心轉過量;INTEGRATE眼線液是自動出水的自來水筆型眼線液,每次使用前我習慣先在手背上順一下,再畫到眼部時就是剛剛好的用量;而且顏色飽和、不需重複描繪第2次來加深顏色。

INTEGRATE眼線液用沾濕卸妝液的化妝棉就可以輕鬆拭淨,不像MJ一樣呈屑狀剝落,所以不必擔心會有小黑屑掉入眼睛。






10小時的暈染情況。


在還沒看到這之前,你一定跟我之前一樣:覺得除了它的容量少、價格稍微有些偏貴的小缺點之外,不可否認的它還是一支值得推薦的好用眼線液吧?

我不得不承認,在我還沒發現它的致命缺點以前,我真的為找到1支比MJ更好上手的眼線液而開心;然而,我的興奮持續不到1天,就被這個致命的缺點給殘忍的終結了...

這個致命的缺點、就是我最不能容忍的暈染情況!

為了測試它的暈染情形,我沒有擦睫毛膏、也不塗深色眼影,所以這明顯的下眼部暈染,絕對找不出其他兇手...


唉、油眼皮的心酸,豈是三言兩語就能說盡{#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當然,也不是每個人的眼皮都這麼容易出油,如果你是比較不會出油的眼皮,也許情況就會像我很妙的右眼(為什麼2隻眼睛出油的情況差這麼多咧{#emotions_dlg.emotion_011})一樣,10個小時也幾乎看不出有暈染情形發生。



1.先用MJ眼影霜打底,再用左邊打底眼影霜塗抹眼部

2.右側藕色塗抹眼窩

3.眼線色塗抹眼摺並塗抹下眼尾2/3處

4.打亮色加強眼部中央、下眼頭1/3處及眉骨

這個畫法是按照眼影盒上寫的官方教學化的,比較不一樣的是我把眼線色塗滿眼摺,而官方教學的眼線色只有填滿睫毛間隙當眼線而已~











從開始化妝到現在,我一直都沒有試過用深色框住上下眼部,總覺得我的眼神已經夠殺了,再用深色框住全眼,殺氣豈不是更盛?!

不過這次忍不住試畫了一下...
嗯...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b09}
以後還是不要畫這樣出去嚇人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1.先用MJ眼影霜打底,再用左邊打底眼影霜塗抹眼部

2.沾取右側藕色,在眼窩薄薄刷過一次後再用手指暈勻

3.眼線色塗抹眼摺(用手指暈超出眼摺一點)及下眼,僅在下眼頭留下一小處空隙

4.打亮色塗抹眼摺中央往旁邊暈勻後再上一次眼線色;眉骨也擦上打亮色






全框式眼妝已經夠殺了,沒想到搭配這件有圖騰的上衣效果竟然加倍{#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最後放上2張完妝前後的比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