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寵愛之名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亮肌配方)

30ml,1600元。





高度活力的Cellear複合美肌菌群精萃,與保濕聖品玻尿酸是完美的組合。

綿密網狀結構 高分子量玻尿酸



這款保濕玻尿酸精華液是凝露狀質地、無香味,推開後立即化為水水的液狀,在皮膚上吸收的很快,幾乎可以說是推勻後就被吸收,而且被肌膚吸收之後完全摸不到黏膩的觸感;塗抹後續的保養品,不管是乳液或乳霜(我的夜晚保養步驟:化妝水 精華液 薄薄一層乳液 薄薄一層乳霜)都不會產生結團的困擾{#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我早晚都有使用這款精華液,夜晚按壓2次、白天按壓1次;自從收到這款精華液之後,我只有停用原本正在使用的精華液,除了精華液以外的保養品完全沒有更動。

在開始使用這款精華液之前,我正在努力消耗難用的{#emotions_dlg.emotion_054}AQUA光感保濕粉餅,這塊號稱有保濕功效的粉餅,我在夏季使用在較乾的兩頰上竟然還會浮粉!真的是每次用每次冒火{#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本來在使用保濕玻尿酸精華液之前,我已經對它徹底死心了,沒想到開始使用玻尿酸精華液之後幾天,當我跟往常一樣正在上底妝的時候,竟然發現:本來較乾兩頰浮粉的情況竟然縮小了?!

我心想也許只是這幾天肌膚狀況比較好吧,畢竟在敷過面膜的隔天肌膚上妝情況都會比較好,沒想到持續觀察了幾天,發現肌膚的浮粉情況確實有改善,在我只有更動精華液、其他的保養品都沒變的情況下,我才終於相信應該是保濕玻尿酸精華液的效果。

保濕玻尿酸精華液的保濕效果確實不錯,至少它挽救了我底妝浮粉不吃妝的窘況;不過當某晚我前往大賣場閒逛的時候,發現在大賣場的強勁冷氣侵襲之下,較乾的兩頰還是有輕微緊繃的感覺,只是還沒有緊繃到無法忍受、時間也沒有持續很久。
平常待在開著冷氣的辦公室,偶爾也會覺得兩頰輕微緊繃,不過也是一陣子就消失了~

至於這款精華液除了保濕之外強調的亮白效果
在使用這款精華液約2星期的時間,就我的觀察:臉部膚色在使用前後並沒有明顯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