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同事約去吃吃到飽的泰式料理

近幾年我已經很少去吃吃到飽,因為以我的食量實在太不划算,所以大都相約去吃一人份的簡餐居多,不過同事大力推薦這家泰式料理,所以還是很開心的跟同事跑去吃了~




 

除了我吃的這家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3號(麥當勞後巷)之外,它還有另外3家分店:
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05巷9號(統領百貨後巷)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270號(康華飯店旁)
天母店   台北市忠誠路2段70巷2號(高島屋對面)

平日中午380元,例假日及晚上都是480元(須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訂11:30,是餐廳的第1組客人。
一直吃到下午1點,才陸續有其他客人進來。
之前聽同事說用餐時間限制為2小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不多的關係,所以才沒有限制我們的用餐時間?總之我們一直坐到下午2點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我很喜歡這道薄片!
可惜想再叫的時候我已經吃的太飽,所以沒能成功再續第2盤~




雖然我不吃生食,不過因為同事大力推薦、所以還是好奇的嚐了1隻。
但可能是我在夾的時候沒有注意,不小心讓蝦子上的沾料掉落盤內,所以嚐起來沒什麼味道。



這道其實是我點錯,因為我以為它沒有鳳梨蝦球、所以就點了這道鳳梨蝦仁,沒想到點完後翻到下一頁才發現原來有我最愛的鳳梨蝦球...不過想說都點了、再加上我也愛吃蝦因此就沒取消了。

蝦仁炒的不錯、還算嫩,但是有點小,像是營養不良、沒長好的蝦子...


 

辣炒花枝也不錯,不過不是很辣。





這2道我沒有吃。
為了品嚐較多的菜、我比平常少吃半碗飯,如果再吃冬粉、後面的菜我就吃不下了;至於螃蟹&蝦子嘛...我懶得剝殼...




湯不會很酸、還滿好喝的。



月亮蝦餅好吃
雖然薄了點,不過炸的熱乎乎、剛起鍋的蝦餅,吃進嘴裡的蝦味很讚!




雖然鳳梨蝦球是我的最愛,不過它的蝦球裹的麵衣稍嫌多了些,所以吃個幾個很容易就膩了,不過我還是有把這盤吃光光!
這也是唯一一道我吃最多的菜...

 

檸檬魚的味道還不錯。這道魚我只夾了一口嚐味道,然後靠我兩位同事繼續接棒把它封殺出局
這也是同事推薦來店必吃的一道。




涼拌木瓜。
因為我不愛涼拌菜,所以對它沒啥評論。




椰奶(汁?)雞肉。
我不愛椰奶,不過雞肉炒的還滿嫩的。




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很嫩,但我沒有吃出蝦醬的味道耶...
我的味覺果然比一般人遲鈍




泰式椒麻雞也很好吃喔。



這樣吃下來528元我覺得還算合理,不過還是建議平日中午去比較划算囉





arrow
arrow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