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5.1g。
腮紅,3.4g。
1700元。






 

今年年初在stila特賣會上雖然如願買到萬用實搭的大地棕,可是我始終對遠洋藍一直念念不忘,畢竟遠洋藍的眼影顏色在stila真的難得一見。

雖然我每次買眼影都是理性贏過感性,總是毫不猶豫挑選實用不出錯的大地色;但偶爾的偶爾,我也容許自己感性一次,買了雖然不太適合日常上班使用,卻非常喜歡、而且考慮了很久(從年初一直觀望到最近,才終於在網拍找到不錯的價格...)才決定入手的遠洋藍。

夢奇地的眼影觸感柔滑細膩,質感比單色眼影更棒!

遠洋藍這盤的顏色非常適合秋冬使用,那充滿迷濛魔幻的奇異色彩,讓我實際試色之後立刻愛上!

三個眼影裡,我最喜歡的是中間色,一個非常特別的藍綠色。
搭配打底銀灰色,它在眼睛上是呈現出偏綠的色澤;搭配最深色,卻又可以讓藍色跳出來;在三個眼影裡變化性最豐富、也是最具特色的一色。
本來光看圖片,我對打底銀灰色並沒有特別喜愛,不過實際試過色之後,卻發現雖然它帶了灰色,但塗抹在眼窩卻不會顯髒!用在下眼頭打亮也很棒!
是一個第一眼看到不會覺得驚豔、但相處久了卻會發現它越來越耐看的一色!(之前有位朋友曾經對我說,她覺得我長得並不漂亮,看第一眼不會引起別人注意,可是相處久了就越看越順眼~)

夢奇地腮紅的顯色度相當好;好到我第一次使用,用腮紅刷輕刷過一次、然後直接刷過臉頰笑肌,就立刻讓我變身為兩頰超紅潤的櫻桃小丸子...
因為腮紅的顯色度實在太好,所以使用的時候可以先在手背上拭去多餘的腮紅粉再塗抹兩頰,以免下手過重還要再浪費時間挽救(如果腮紅不小心擦太紅,我都是用粉撲慢慢把顏色推淡來補救)

至於眼影書附贈的瑪瑙石,我真的覺得它是一個雞肋!而且還是個超不實用又唬人的雞肋!
與其送這種玩意,我倒寧可它在眼影書上做變化,像是再多一色眼影或加個唇蜜之類都比送瑪瑙好上千萬倍~


 

收到夢奇地眼影後我打開看眼影的顏色,以為遠洋藍的最深色跟pewter撞色,不過仔細比較後可以發現;
pewter的很明顯,遠洋藍則比較偏;而且pewter的顏色比遠洋藍還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遠洋藍最深色偏灰、比較沒那麼濃重的關係,星期日我畫遠洋藍跟同事吃飯,同事說我用遠洋藍畫的眼妝、比我平常畫的上班妝還低調...
我平常有畫那麼濃嗎?有嗎?有嗎?
只有偶爾畫膩大地色時我才會畫pewter換個口味。
而且一星期不過也才畫那麼1、2次而已~~~




星期日的陽光好到讓我想流淚...
因為陽光實在太大,沒辦法在家裡平常習慣的地方拍照,只好趁著出門赴午餐約會的空檔,找個小公園拍,拍的時候我還刻意避開人(要在陌生人面前拿相機自拍實在很害羞...),所以開始的前幾張我是躲在涼亭內偷偷拍,等到後來人都陸續離開了,才敢跑出涼亭拍。

平常習慣把相機放在陽台上開啟自拍功能,我反而不會把相機舉高自拍,前前後後喬了好幾次,才勉勉強強抓到拍照的fu;而且手舉久了...真的好...


 

















 

我愛這張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