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的是我的美麗日記新出的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單片,69元。




添加日本超人氣成分--山茶花
添加來自日本的高保濕成分-山茶花與山茶花種子萃取液。


無添加、弱酸性

無添加會刺激皮膚、引發過敏反應的色素、香料、礦物油及酒精。


日本進口高服貼布膜





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和白金保濕面膜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一樣,都是使用日本進口高服貼布膜,這款布膜服貼性的好、真的要用過才知道

之前我在敷山茶花面膜時,因為天氣逐漸轉涼,所以臨時決定要再舖一層薄墊,然後就馬上起身一邊敷面膜一邊舖床,雖然我在舖床的時候一直都是低垂著頭直到床鋪舖好,但是面膜始終乖乖的待在我的臉上,沒有因為低頭而掉落,服貼性真的很好!

這款面膜大小雖然可以勉強完全包覆住我的臉部,不過它鼻子這塊設計太小,所以沒辦法把我兩頰的鼻翼處完全覆蓋;嘴唇四周的剪裁也過大,所以我在敷的時候都必須調整一下,把多出的部份摺疊起來,才能勉強包覆住我的唇周。

為了要拍面膜的圖片,所以我先把濕潤的布膜擠乾多餘的水份後、才把它攤開放在桌上繼續風乾。

還沒用清水洗淨雙手前,手裡殘留的精華液跟以往敷過的面膜不同,不是一般常見的透明如水、而是乳白色的乳液型精華液,這也是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不過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並沒有因此贏過白金...

剛剛敷完面膜之後、臉部的膚色並沒有變白皙,不過平常微笑或嘟嘴時會出現的缺水小細紋,都完全消失蹤影;隔天一早,肌膚觸感也還是較以往滑嫩,保濕的效果不錯;不過我覺得用過的璀璨白金面膜系列,保濕效果最優的是白金,其次才是山茶花,白松露則是三者裡的最後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