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嬌生美體主張最新系列-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及乳液。

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
1000ml,189元。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200ml,149元。
400ml,259元。




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
添加1/3滋潤乳液:可深層滋潤肌膚、修護乾燥現象;保濕精華油可鎖住水分並提供深層柔嫩的滋潤效果。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
添加滋潤精華:幫助深層滋潤肌膚、修護乾燥現象;保濕精華油可鎖住水分並提供深層柔嫩的滋潤效果。



之前我曾經買過嬌生的嬰兒柔嫩潤膚乳液,那塗抹在身體後散發出的濃濃嬌生味,確實有點嚇到我...但是嚴格說起來,其實獨特的嬌生味道不算難聞(只要不那麼濃郁的話...),不過我很難分辨出它到底屬於哪種香味?花香?草香?食品香?
反正不管是哪種香味,就是喜歡那股獨特嬌生味的人,這次美體主張新推出的
24
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及乳液,味道可就是那久違的嬌生香喔~
不過香味不持久就是了...

24小時深層滋養沐浴乳跟自然潤白沐浴乳一樣,加水後搓揉出的泡沫不會稀稀水水的、相當豐厚,塗抹到全身時也可以停留在身體上、不會很快就消散;每次使用這種豐厚的泡沫洗澡都覺得相當舒服

用水沖淨全身後會覺得肌膚摸起來滑滑的,雖然觸感有點像是沒有洗乾淨的感覺,不過其實使用浴巾擦拭完身體水份之後,就不會殘留那種觸感了。
我用一般的沐浴乳洗完澡,肌膚摸起來沒什麼特別觸感;用嬌生自然潤白&
24
小時深層滋養,洗後的肌膚觸感都會比較滑順些;不過可別以為這樣就可以不用擦身體乳液了喔!因為用沐浴乳洗完後的肌膚,如果沒有再用身體乳液把水份鎖住,那肌膚還是一樣會變乾燥的...這點,我是從手背深刻的體會到...

一年四季、我都會使用護手霜,只是會依照季節換用潤澤效果不同的護手霜。
有時候下班回來吃完晚飯、聽聽音樂、上上網、再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開始卸妝、洗澡、擦保養品,偶爾再敷個面膜,就可以跟我親愛的被窩親熱去了(睡覺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啊),不過因為最近天氣熱,所以我就偷懶沒有擦護手霜,其實若是以前應該也還好,只是我現在的工作一天都要洗手5次以上,所以偷懶的後果就是-手背的肌膚又乾又癢、偶爾還會刺刺不舒服...


這時候,本來應該是要趕快恢復勤勞、每晚乖乖塗抹護手霜;不過看著
24小時深層滋養乳液,我決定來測試一下它的滋潤效果。

每晚睡前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乳液,這個量不是只抹手喔!
我會在塗抹完雙手之後再順便把多餘的乳液帶到粗粗的手肘;因為我塗抹的量多,所以都會再重複推勻讓乳液快點吸收,被肌膚吸收之後會形成一層不會黏膩的薄膜,不過因為我塗抹的量太多,所以這層膜消失的時間也就變長了(之前取一點點試擦在手上時,薄膜消失的時間就快多了~),不過雖然時間變長但絕對沒辦法持續到隔天一早喲。

連續塗抹了約一星期,手背乾癢的情形就消失了,手肘摸起來也比以前滑、粗粗的感覺消失很多呢~


不過因為現在天氣較熱的關係,我才敢拿乳液當護手霜來用,若是天氣變的更乾更冷,就不適合囉

但我覺得可以把它分裝進小罐子裡隨身攜帶(200ml實在很重、放進包包每天提來提去很累的...)、洗完手馬上擦,這樣倒是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