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片。



可能是因為平常敷的面膜材質都很薄的關係,所以剛開始敷第1片的時候其實很不習慣,因為淨白精華的面膜布很厚實(是我目前買過的面膜裡、材質最厚的一種);不過面膜材質雖厚、服貼度倒是還不錯,而且我敷過很多種面膜,只有OLAY的面膜可以完全貼合我的唇部周圍、不須要再做任何調整!

敷第1&2片,敷完後的肌膚看起來確實有比較明亮,雖然亮白效果無法維持到隔天;不過敷到第3~5片,即使是剛敷完面膜之後,臉部膚色也沒看出有什麼明顯變白的感覺。

雖然沒什麼淨白效果、不過敷完後的肌膚滋潤度很好,摸起來觸感很滑嫩,這種滑嫩的膚觸可以持續到隔天一早。



我把面膜放在桌上攤開風乾的時候,不小心把它放在有顏色的紙上面,所以染到了顏色...
但是面膜紙原本的顏色是普通的白色。




當初在小屈看到淨白淡斑舒展面膜在做促銷、加購價單片只要29元時,就隨手抓了2片帶回家,因為我一直對OLAY的舒展面膜很感興趣





實際試玩(敷)過後也真的覺得很好玩;剛開始從塑膠袋內取出面膜時,真的很小片,在按照使用方法用手將面膜向左右兩旁拉扯展開時,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把面膜撕破?不過其實淨白淡斑舒展面膜的材質真的很妙,是一種滿有韌性的面膜,適度的拉扯並不會把面膜撕破,而且服貼度比淨白精華面膜更棒!

雖然面膜完全沒有剪裁,可敷在臉部就是相當服貼、而且面膜紙質薄,敷在臉部的觸感相當舒服。

敷完2片後,雖然還是和淨白精華一樣看不到膚色有變亮、白,不過倒是有不錯的保濕效果。






每片含超過200個彈力鑽石格紋,緊密服貼肌膚,彷彿指壓按摩,能幫助美白精華更有效的吸收。

也許是因為面膜材質採可充分舒展的創新彈性設計,再加上鑽石格紋,才能讓這款面膜在臉部的服貼性這麼好;雖然面膜本身沒有剪裁,卻比有剪裁的面膜更服貼、更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